本篇文章1031字,读完约3分钟

从轨道交通2号线静安寺站3号门可以看到上海机场航站楼的标志,但是很少有人进去办理登机手续和托运行李。虽然毗邻九广百货和嘉里中心,位于市中心,寸土寸金,但自2002年投入运营以来,城市航站楼一直无人问津,从未出现预期的客流。二楼的服务大厅现已关闭,不再办理入住和其他服务。

静安寺航站楼将进行翻修,以保留10年以上遇冷时的值机和购票等功能。

关于航站楼的未来,上海机场官员透露,将进行一些功能调整,但它不会成为一个纯粹的商业场所,并将继续保留自助值机、售票、信息查询等功能。

登记柜台每天最多有30人。

记者昨天来到了静安寺城市码头。一楼立面改造项目正在一楼进行。施工铭牌显示该项目将于今年2月15日竣工。“我们只能在这里买机票。所有其他业务都消失了。”门口的保安说。

航站楼二楼服务大厅已经关闭,停止营业。透过玻璃窗,你可以看到宽敞大厅里的18个登记柜台已经积了厚厚的灰尘。三年前,上海航空公司,唯一一家在这里落户的公司,宣布退出,但被叫停了。机票窗口在三楼,里面有很多公司。

静安寺航站楼将进行翻修,以保留10年以上遇冷时的值机和购票等功能。

来自上海空港实业投资管理公司的消息透露,静安寺的城市航站楼自2002年投入使用以来,人气一直很低,18个柜台中只有2个投入使用。一天中最忙的时候只有大约30个人,而最少的时候只有不到10个人。

预期的便利很难体现。

上海机场工业投资管理公司坦言:“乘客在城市航站楼办理登机和行李托运后,仍需到机场办理安检。便利性难以体现,这也降低了它对乘客的吸引力。

据报道,旅客行李在城市航站楼托运后,前往浦东和虹桥机场的交通必须依靠公路,尤其是前往浦东机场。一旦出现交通堵塞,运输时间肯定会延长。这也导致在城市航站楼办理行李托运的乘客不得不预留更多的时间。如果他们乘坐国际航班,他们通常必须提前3小时旅行,因此大大降低了在城市办理登机手续的便利性。客观地说,乘客和行李也一个接一个地到达机场,所以乘客应该“更加小心”。

静安寺航站楼将进行翻修,以保留10年以上遇冷时的值机和购票等功能。

机场2号线换乘站

除了静安寺航站楼,上海机场在无锡和昆山也有航站楼,这是相当受欢迎的。昆山市航站楼于2011年开业,现在已有10多家航空公司落户。去年,上海机场的无锡航站楼开放,迎来了一个多月来的第1000名乘客。

来自上海空港实业投资管理公司的相关人士表示,静安寺航站楼接下来将进行一些功能调整,但不会被视为纯粹的商业建筑。它将继续保留自助登机、购票、航班信息查询等功能。

目前,静安寺城市航站楼一楼的大部分机场候机区已被围起来进行建设。该机场的第二条线仍在运营,未来将改变其位置,与周围的交通枢纽相结合,以减轻南京西路汽车经销商的压力。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静安寺航站楼将进行翻修,以保留10年以上遇冷时的值机和购票等功能。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486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