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127字,读完约3分钟

凌晨3点,骑着自行车逛了很久的姜某,正盯着马路中间一个偏远地区的超市。他无法撬开超市的门。在匆忙中,这位31岁的男子使用了一种“愚蠢”的方法:他以100米的速度一个接一个地撞上超市的门,最后抓住门冲了进去...

事发12小时后,2月9日晚9点,当闸北警方在普陀区的一个无人工地“发现”姜某时,他无法打开“辛辛苦苦”带回来的保险箱。他只在本月11日下午用偷来的超市运营资金买了一张去湖南老家的火车票或一等票。然而,这张票对他不再有用了。

"愚蠢的小偷"没能打开锁,冲过去打开超市的门,进入了警卫室。

如果你不能撬开门,你会用一种“愚蠢的方法”撞它。

蒋某曾是一名快递员,最近一直找不到工作。他身无分文,甚至买不起回家过年的火车票。因此,他想在春节前找个机会“投票”回家过年。2月9日凌晨3点左右,姜骑着自行车绕到中路和附近的少年村路,最后锁定了位于偏远地区的一家超市。

"愚蠢的小偷"没能打开锁,冲过去打开超市的门,进入了警卫室。

超市的门被锁上了。姜拿出随身携带的撬棍,开始撬开门锁,但却打不开。情急之下,姜某决定用“愚蠢的方法”——用身体撞门。我看见他脱下门把手,退后一步,突然加速,以100米的速度冲刺,直冲超市大门...连续撞了几次,真的把门撞开了。

"愚蠢的小偷"没能打开锁,冲过去打开超市的门,进入了警卫室。

厌倦了工作,喝两罐红牛。

进入超市后,姜到收银台撬开收银箱,从大队拿走800多元的收据,又拿走75支价值3万多元的香烟。

在超市的办公室里,姜找到了一个保险箱之类的宝物。但是保险箱是固定在墙上的。江用撬棍和斧头"去战斗"了几次,最后保险箱"走出原来的位置"。但是他还是打不开保险箱,准备把它全部带走。

也许“工作”很累。姜拿了四罐红牛在超市饮料区喝,一次喝了两罐,又把剩下的两罐放进了自己的随身包里。同时,他还偷了一些日常用品,如牙刷、毛巾、沐浴露和内裤。

最后,把东西装进几个袋子后,姜拿着保险柜和其他的东西出了超市,打车开走了。

我买了一张票,但我不得不去坐牢。

同一天早上8: 30,超市工作人员在上班时看到商店里一片狼藉,立即报警。当闸北警方赶到现场时,他们看着超市附近一家酒店的摄像头,发现了犯罪嫌疑人作案时的各种行为,以及他们乘坐出租车从闸北区离开的痕迹。

根据出租车司机的描述,姜的最后一站是在普陀区云岭东路的一个建筑工地附近。侦察兵决定等待伏击来抓住嫌疑犯。当晚九时许,姜进入工地,四名斥候趁他不注意,将他摁倒在地。

姜不得不承认他的确偷了超市。侦察兵带走了他,在建筑工地周围的五个地方找到了大部分赃物。由于缺乏工具和“技能”,装有14万元现金和1万元优惠卡的保险箱尚未打开。

蒋某承认,他在集中营里用了800多块钱收钱,卖了5000多块钱买了一张11日去家乡的火车票,那还是一等票。记者今天获悉,涉嫌盗窃的犯罪嫌疑人姜某已被闸北公安局拘留,拘留金额超过20万元。他上不了火车,但走进了冰冷的铁窗户。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愚蠢的小偷"没能打开锁,冲过去打开超市的门,进入了警卫室。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478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