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12字,读完约1分钟

据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网站消息,在近期的“婚恋网站严重违法失信”专项整治行动中,“百合网成人版”、“梦怀恋网”、“都市情人网”、“天元论坛交友婚恋频道”等35个严重违法失信婚恋网站(包括网站婚恋频道)已被依法关闭。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关闭35个严重违规和不诚实婚姻网站

这是继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和有关部门根据群众举报线索调查取证后,第一批65家严重违法失信交友网站被关闭以来,又一批依法关闭的严重违法失信交友网站。据了解,此次关闭的严重违规、失信婚姻网站存在一些问题,如未依法履行注册手续、虚假注册信息、传播淫秽低俗信息等。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关闭35个严重违规和不诚实婚姻网站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相关负责人表示,经过三个月“婚恋网站严重违法失信”专项整治,大多数婚恋网站自觉加强网站诚信建设,有效保护网民合法权益。建立婚姻网站诚信建设的长效机制是一项长期工程。希望社会各界和广大公众继续积极举报投诉,共同抵制婚姻网站上的严重违规和不诚实行为。公众可以通过拨打12377或登录举报中心的网站www.12377.cn举报投诉。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关闭35个严重违规和不诚实婚姻网站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453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