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50字,读完约1分钟

从4月24日到30日,一年一度的龙华庙会将如期举行。上海民间专家将参与挖掘和设计,试图恢复100年前的传统龙华寺博览会。

龙华寺有1700多年的历史,是上海最古老的佛教寺庙。龙华苗银协会。徐汇区旅游局邀请了复旦大学教授顾晓明等一批专家学者,根据《海梦鲁花》、《龙华传奇》等历史记录,对传统的龙华“游仙会”进行挖掘和修复,试图重现龙华这一独特的、上海最大的民间艺术盛会。

2015年上海龙华寺展开幕修复旧上海严格控制人流

目前,龙华寺的前广场被设计成老上海的街景。“大道”、“大世界”、“百乐门”、“武康大厦”等古老的上海风情,将带给游客一次上海风格的“穿越”之旅。舞台上还设置了两个舞台,分别模仿“白乐门舞台”和“世界大舞台”。将有吴桥杂技、中国服装、评弹、滑稽戏、说唱、歌舞等非传统表演或具有地方特色的节目。儿童剧院上演了《看三毛》、《水果仙女》等舞台剧。

2015年上海龙华寺展开幕修复旧上海严格控制人流

龙华寺交易会将严格限制人流,每天的最大载客量为5万人,瞬时载客量为3500人,以确保安全。

2015年上海龙华寺博览会开幕7天

2015年龙华庙会将于24日开幕,届时将限2800人参加。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2015年上海龙华寺展开幕修复旧上海严格控制人流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451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