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02字,读完约1分钟

昨日(28日)凌晨2点多,松江警方在沪昆高速公路入口处拦下一辆涉嫌非法驾驶的公交车。令执法人员惊讶的是,这辆巴士不仅违反了凌晨2: 00到5: 00的禁令,还满载71名乘客,这辆巴士原本载有47人,严重超载。

在视频中,执法人员安排了大量乘客下车。总共有4排。经过计算,有71人。这辆12年历史的公共汽车的保险杠、挡泥板和前灯都是用胶纸固定的,窗户也生锈了。进入汽车,走廊被垫子覆盖,这是超载乘客的临时座位。然而,当被问及他们是否意识到超载的危险时,司机仍然说得有道理。

超龄公交车在夜间非法行驶:透明的粘性前灯超载了24人

司机:“因为这很危险,我已经考虑、咨询和询问过了。我只拉了不到7000斤。”

值班交警介绍说,这辆公共汽车被拦下是因为它违反了夜间驾驶的相关规定。上车检查后,发现超载非常严重。

交警:“发现这辆车有多种违法行为。第一点是他(早上)从2点到5点在高速公路上开车。根据公安部的规定,从2点到5点这段时间内,公共汽车禁止在高速公路上行驶。第二点是巴士被怀疑严重超载,车上有47人,71人。这是一个严重的超载。”

超龄公交车在夜间非法行驶:透明的粘性前灯超载了24人

目前,所有乘客已被临时安置在附近。警方正在通过交通运行管理部门对该车的运行资质进行检查和调查,并将根据调查情况进一步处理。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超龄公交车在夜间非法行驶:透明的粘性前灯超载了24人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447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