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11字,读完约2分钟

上海出租车租赁平台将于下月推出,市交通委将牵头建立行业统一信息平台。上海出租车公司和第三方出租车租赁软件公司如滴滴和快的将被要求在这个平台上分享信息。汽车预订和特殊汽车服务将被纳入该平台。所有特殊车辆信息必须被访问,涉嫌非法经营的私家车将被驱逐。这种统一信息平台的最大优点之一是能够及时识别车辆,并检查车辆是否有资格在平台上运行。第二,在收到清单后,出租车的顶灯将被改变,并且在运送乘客时清单不能重复。

上海洋子汽车租赁平台将于5月推出所有汽车信息联网

1号专车在晚上推“女士专车”。

昨天(27日),滴滴快的“1号专用车”在北京、上海和杭州推出了女性专用车。所有这些都是由女司机提供的。服务时间是从早上19: 00到第二天凌晨3: 00。他们配备了女性防御工具和日常用品。

“女士汽车”服务只对女性用户开放。“后台将根据用户填写的性别来判断服务是否对用户开放。如果用户填写“男性”或“机密”,他们将不会在任何时候看到该服务。“特别1号车”的负责人肖说:“这将阻止一些过于好奇的男性用户选择这项服务。”

上海洋子汽车租赁平台将于5月推出所有汽车信息联网

整个叫车过程与叫“女士专车”的叫车过程没有太大区别,选择车型时只选择“女士专车”。然而,“女士汽车”仅适用于“第一汽车”应用,目前不支持班车服务。在价格方面,“女士车”与“1号车”中的“智能车”相同,起步价为15元,票价分别为0.5元/分钟和2.9元/公里。

上海洋子汽车租赁平台将于5月推出所有汽车信息联网

“1号专用车”要求女司机必须驾驶5年以上且无任何犯罪记录。除了饮用水、充电器和其他常规用品,女性消费者还可以在每辆“女式汽车”上免费使用舒适的眼罩。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还会有创可贴、护手霜等女性产品。

“如今有许多女性白领每天工作到深夜。我们希望这些消费者在工作到深夜时能有一个更舒适的选择。”小双升说。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上海洋子汽车租赁平台将于5月推出所有汽车信息联网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447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