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10字,读完约1分钟

4月27日,在外环的上海石油沈欢加油站,工作人员在给重型柴油车加油的同时,免费为其加油。中国石化上海石油公司最近发起了一项名为“清洁水和蓝天新行动”的大型公益活动。其所有208个加油站已经开始发放柴油废气处理液。

中国石化上海加油站免费为柴油车辆加注废气处理液

据报道,重型柴油车辆排放是机动车管理的重中之重。就上海而言,截至一季度末,全市民用汽车约303万辆,柴油车约30.6万辆,其中重型柴油车约17.8万辆,占5.87%,但其氮氧化物和颗粒物排放分别占汽车排放总量的70%和78.6%,是上海汽车排放的主要污染源。

中国石化上海加油站免费为柴油车辆加注废气处理液

目前,上海有9.3万辆柴油车达到国家4级及以上排放标准。排放标准达到国家4级及以上的柴油车主要通过升级发动机、采用选择性催化还原技术和添加柴油尾气处理液来达到排放标准。

中石化上海石油此次向其208个加油站交付了180吨总价值近90万元的柴油尾气处理液,为装有SCR系统的重型柴油车免费加注柴油尾气处理液。

根据活动要求,每次注入150升以上的国家标准4级或以上的柴油,可免费注入1桶10KG包装的柴油尾气处理液。

对于一次注入260升或以上的四个或四个以上国家的国家标准柴油,可免费注入2桶10KG或1桶20KG柴油尾气处理液,但库存不变。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中国石化上海加油站免费为柴油车辆加注废气处理液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447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