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99字,读完约2分钟

昨天(5月20日),迪士尼在中国的第一家旗舰店在浦东陆家嘴正式开业,这也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迪士尼商店。

当商店在13: 14开门时,一些提前到达的人不得不排队等候三个小时。商店开业那天吸引了许多白领父母去购物,甚至一些白领母亲也请假去为她们的孩子抢购公主裙。

昨天上午8点,上海迪士尼商店举行了开业仪式,随后是媒体记者的发展。上午10点,商店向持有特别邀请的粉丝开放。由于5月20日与“我爱你”谐音,该店特意选择在5月20日13: 14正式开业,暗示“我爱你一辈子”。一些没有请柬的客人一早就来到现场排队等候,而这些客人只能在13: 14后进入,所以他们不得不排队等候三个小时。相关官员表示,由于场地和接待能力有限,同时考虑到场地秩序和安全因素,特邀嘉宾的数量受到控制。

上海迪士尼旗舰店在上海开业白领妈妈们休假为女性购买公主裙

开幕前一天,许多在周边地区工作的白领父母来了。记者在商场外采访了为女儿买公主裙的年轻女子袁。她告诉记者,她的女儿已经五岁了,她一直很喜欢《冰雪奇缘》中的艾尔莎和安娜。因此,当她得知迪士尼商店开业的消息时,她要求离开办公室一个小时,外加午休时间,为女儿买两件公主裙。虽然这两件公主裙花了很多钱,但袁小姐仍然认为只要女儿开心就值得。

上海迪士尼旗舰店在上海开业白领妈妈们休假为女性购买公主裙

此外,迪士尼商店还拥有世界上独一无二的魔法王国城堡。每隔一小时,商店将上演一场3分钟的城堡秀。许多经典的迪士尼电影将同时在城堡和商店的屏幕上上演,整个商店的灯光也将相应变暗,让顾客置身于这种美妙的氛围中。该商店将把顾客的购物体验与迪士尼品牌的讲故事方法结合起来,并通过视听互动链接给购物者增添乐趣。

上海迪士尼旗舰店在上海开业白领妈妈们休假为女性购买公主裙

有趣的是,有3个米奇藏在店外,14个藏在店内,所以客人可以在浏览时到处寻找那些米奇藏在哪里。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上海迪士尼旗舰店在上海开业白领妈妈们休假为女性购买公主裙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417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