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76字,读完约1分钟

在青浦区的一个小区里,孩子们正在小区的拱桥上玩耍。一辆汽车开了过来,拱桥挡住了视线,所以孩子们被卷入了车内。事故导致小男孩多处骨折,并没有危及他的生命。

3月22日上午10: 30左右,两个小男孩在青浦第一住宅区的桥面上玩耍。其中一个小男孩不时趴在桥面上。在这期间,一辆汽车经过,小男孩站起来避开了汽车。上午10点36分,一辆红色轿车到达。这一次,小男孩没有注意到这一点,直接被卷入了汽车。幸运的是,经过及时治疗,小男孩的生命没有危险。

对于男孩的社区来说,玩车下滚动的多处骨折不会有生命危险。

“这辆车在黄线以东一点。如果是在黄线上,孩子就会被按住。”

汽车司机说那个小男孩躺在一个盲点上,这导致了事故。

“后来,几个孩子说‘宝贝’和‘宝贝’,我意识到它可能会压垮人。”

交警部门表示,道路交通安全法规定,司机在继续驾驶前,如果遇到障碍物挡住视线,应减速观察。因此,在这次事故中,业主仍然要承担主要责任。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对于男孩的社区来说,玩车下滚动的多处骨折不会有生命危险。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417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