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96字,读完约1分钟

这个人来到上海工作,因为他不满意目前的状况,所以他自学成为一个“小偷”,并打开门去偷。记者近日获悉,黄埔警方破获盗窃案,抓获犯罪嫌疑人张、郑,缴获工具及价值30多万元的古董、珠宝、钱币等赃物。

两年前,张从家乡来到上海,在几家网络技术公司工作。但是,张总觉得收入来得很慢。在网上了解了一些开锁的方法后,张凭借自己较强的自学能力,很快学会了开锁的技巧。一个月前的一天,张来到他的临时住所附近的一个住宅区,用自学的技术和工具成功地打开了一扇防盗门,偷走了古董、硬币和主人收集多年的其他物品。

男人来上海自学开门,成为价值超过30万英镑的“小偷”

第一次尝试成功后,张又做了一个动作。当天晚上,房子的主人李女士回到家,发现她家中价值30多万元的财产被盗。警察发现房子的门锁和窗户没有被撬开的迹象。在客厅的茶几上,还有一份嫌疑犯留下的午餐。警方立即检查了监控对比,并锁定了一名男子。然而,在此过程中,犯罪嫌疑人三次改变交通工具,还来到七浦路服装市场购买和更换全身衣服,但警方仍在他的临时住所抓获他。

男人来上海自学开门,成为价值超过30万英镑的“小偷”

在审讯过程中,警方发现张在七浦路市场遇见了他的女朋友郑。考虑到大部分赃物下落不明,警方怀疑郑藏匿赃物。面对警方的询问,郑终于承认了自己藏匿赃物的行为。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男人来上海自学开门,成为价值超过30万英镑的“小偷”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401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