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852字,读完约2分钟

上海国际电影节的时间表昨晚公布了。上海国际电影节期间,将有300多部电影在上海45家指定影院上映(详情请参见上海国际电影节网站)。从今天开始,电视节和电影节的“看宝书”和“市民手册”将免费发放,并将免费送到上海的指定电影院、一些地铁站、商业建筑和社区进行收藏。

上海电影节发行“看宝书”,市民可在地铁站免费领取

第21届上海电视节于6月8日开幕。电影节期间,将有61部优秀的海外戏剧、纪录片和动画片在5个频道播出,包括龙电视、纪录片频道、ICS外语频道、艺术与人文频道和哈哈儿童频道。不仅有今年春天新上映的热门海外电视剧,还有一些入围最佳电视剧、动画片和纪录片,它们获得了木兰花奖。

上海电影节发行“看宝书”,市民可在地铁站免费领取

由六月八日起,八部海外戏剧将在艺术及人文频道播出。其中最重要的无疑是英国戏剧《Boldak》,该剧于今年三月在BBC1上演。该剧是根据一部经典的英国历史小说改编的,其主角博尔达克由演员艾登·特纳扮演,他曾主演过电影《霍比特人》。获得今年海外电视剧白玉兰奖提名的三部作品《美国情书》、《萨拉热窝1914》和《驶向月球》也将向观众展示。其他展出的电视剧包括改编自陀思妥耶夫斯基杰作《哭泣的少女》的《魔鬼》,该剧讲述了韩国悲歌的生活,《土耳其街道的情节》再现了西班牙真实的历史事件,以及描述激烈商业战争的《无论如何》。

上海电影节发行“看宝书”,市民可在地铁站免费领取

电视节期间,21部国内外优秀纪录片也将在东方卫视、纪录片频道和ICS外语频道播出。中国纪录片《巴山的雨和华山的感觉》讲述了一个华山支持者30年风雨历程的故事。《上海闺房》展现了一个优雅的女人住在上海“龙场公寓”的过去。《寻找第一次世界大战中的儿童》探索了21名德国士兵在第一次世界大战中失踪的秘密,同时追寻真相并反思战争。“足球帝国的黑幕”是从德国记者马库斯·哈姆的视角推出的,揭示了足球帝国国际足联背后隐藏的秘密。《密友》中两个不同种族的女孩之间的友谊反映了民族文化意识的差异。英国纪录片《生死细胞》也将上映,该片被提名为本次木兰花奖最佳纪录片系列。

上海电影节发行“看宝书”,市民可在地铁站免费领取

推荐阅读

下载2015上海国际电影节电影时间表

2015上海国际电影节电影时间表公布45家指定影院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上海电影节发行“看宝书”,市民可在地铁站免费领取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401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