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60字,读完约1分钟

一年到头,最美丽的是春天,有桃子,柳树和绿色的花,所有这些都是鲜艳的颜色。我期待着享受今年最美丽的风景。

春天在哪里?春天在渐康桂江路的绿色走廊里!春风带来温暖的绿色花蕾,并在一夜之间吹动成千上万棵树和花。

在渐康街有一个退休的阿姨。她把对樱花大道的爱倾注在镜头里。她花了整整一年的时间拍摄桂江路风景如画的绿色走廊。请跟着镜头,走进一个风吹花开的春天的场景。

谁对如此美丽的景色负责?

戴红英

他出生于1954年9月21日,从事新闻工作多年。曾任《上海农垦报》主编、《上海郊区报》和《现代农村杂志》编委、《记者》和《上海经济研究杂志》特约记者。1983年,他在上海被选为优秀记者。作为一名研究生,他于1991年进入日本东京大学研究生院学习媒体和广告两年。回国后,他在上海CPPCC从事理论研究和文稿起草工作,并兼任上海CPPCC理论研究所副秘书长兼《中国CPPCC》杂志特约记者。

镜头下的绿廊 美醉了

春天满了,草长了,莺飞了。虽然疫情还没有消退,但是是时候出去享受春天的美景了。在这个欢乐的季节,带着朋友和家人,来到桂江绿色画廊打卡!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镜头下的绿廊 美醉了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3811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