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64字,读完约1分钟

据徐汇区消息:近日,徐汇区召开了网络金融专项整治推介会。会上报告了防范和处置非法金融活动的进展情况。

区委常委、副区长王宏伟要求:一是各单位要围绕扫黄打非领导小组明确的任务和目标,共同加强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切实形成合力。第二,要进一步充实劳动力,明确工作职责。财务处应完善例会等工作制度,率先发挥综合协调作用。第三,要注重对本地区国有资产的调查,及时厘清界限,降低风险。加强财务风险信息的汇总和报送,开展单个重点企业的对策研究,落实工作措施。

徐汇召开互联网金融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钟要求:一是优化机构设置,加强力量配置,确保工作有力推进。第二,要抓住源头,预防为主,筑起一道高屏障,防止风险抑郁,切实把握工作主动权。第三,要把握好严打的时机、方法和手段,突出严打的重点,及早介入,把握动态,梳理风险防控工作方案,确保专项整治顺利有序进行。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徐汇召开互联网金融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3775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