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82字,读完约1分钟

据徐汇区介绍,日前,徐汇区召开了制度化动员大会,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徐汇区委副书记国方主持会议,传达了上海会议的主要精神,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规范化、制度化。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王珏部署了“做先锋、做先锋、做合格党员、建规范支部”的主题活动。

徐汇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动员会

徐汇区委书记鲍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结合徐汇实际,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深刻认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规范化、制度化的重大意义。克服思想疲劳,杜绝懈怠,防止流于表面和形式化,坚持用党章党规规范党组织和党员行为,用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为加快建设“四个徐汇”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一流中心城市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证。第二,我们应该深化学习和实践。注重制度建设,坚持“学”是基础、“做”是关键的基本要求,引导党员坚持学与做的相互进步、知行统一,从具体问题出发,从具体事情出发,促进学习和教育形成常态。三是推进中心工作。做好“结合”工作,坚持两手抓,实现两个提升,确保区委重点工作有序推进,基层党建重点工作有序推进。坚持领导带头,抓住重点少数,加强分类指导和监督检查,为推进全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常态化和制度化营造浓厚氛围,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顺利召开。

徐汇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动员会

徐汇区四个班子的主要领导、区委常委、各级党组织和有关部门的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徐汇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动员会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3738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