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26字,读完约1分钟

据徐汇区消息:徐汇的每一个街道镇都在全力打造一个整体,每个人都充满活力!阿拉的公园也不甘示弱,徐汇的公园也在改变它们的旧面貌。针对公园,应从设备维护、绿地推广、宣传氛围和园林秩序四个方面提高公园创作质量。粉刷厕所墙壁、墙壁、报纸走廊等。总面积为15000平方米的公园、总面积为5000平方米的栏杆和衣帽架分别在东安、漕溪、渐康、襄阳和广汽五个公园进行。

徐汇的公园旧貌换新颜 助力创全它们与众不同

油漆公园里所有大约1000平方米的竹栅栏,油漆和修理400把长椅子。▲

抓好公园绿地的维护和管理,使绿化和维护处于良好状态,无大杂草和裸露的黄土。阿拉的园艺师对绿化效果不佳的绿地进行了改造和升级。白天的装修会影响游客的花园,所以我们晚上继续吧!

徐汇区8个公园共设立了2000张小卡片,通过文明宣传小标语,营造创意宣传氛围,倡导游客文明游览。完成襄阳、漕溪、衡山、广汽、徐家汇、东安、桂林、渐康公园的插卡安置。

2000张小卡片被汽车运送到每个公园。它们被有序地分类和堆放,并被固定和放置在公园里醒目的位置。连保安叔叔都来帮忙了!

渐康公园的石桥最初仅用于绿化和维护,不向游客开放。它不仅对游客不安全,还会导致绿色植被被践踏。

这次,我决定拆除这座石桥。▲

维修工人修复并重新种植受损的植被。▲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徐汇的公园旧貌换新颜 助力创全它们与众不同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3738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