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87字,读完约1分钟

据上海发布的消息,徐汇区信息办表示,徐家汇体育公园综合改造工程全面启动。通过改造,上海体育馆将成为一个能够举办综合性田径赛事和草地运动的综合性体育馆;上海体育馆将升级为一流的综合性室内场馆,能够举办顶级国际赛事;该项目还将建造一个适合市民日常运动和锻炼的下沉式综合体育馆,包括40个羽毛球场、30个乒乓球场、3个网球场以及壁球、击剑、体操和体育馆等设施。详情见下文

徐家汇体育公园改造工程正式动工 抢先看效果图

新年伊始,徐家汇体育公园综合改造工程全面启动。

改造项目将全面升级硬件设施:保留现有上海体育场和上海体育馆的主要功能,形成东西向的专业赛事轴线;上海体育场通过重组和增加赛事活动配套设施,已成为一个能够开展综合性田径赛事和草地运动的综合性体育场;上海体育馆保持了原有的立面风格,通过结构加固和改造,已经升级成为一个能够举办顶级国际赛事的一流综合性室内场馆;通过改造,东亚大厦将成为徐家汇体育公园的综合运营管理中心和相关体育组织的办公区。

徐家汇体育公园改造工程正式动工 抢先看效果图

在保证原有室内外体育设施不增加的基础上,建设一个适合市民日常体育锻炼的下沉式体育综合体,包括40个羽毛球场、30个乒乓球场、3个网球场、壁球、击剑、体操、健身房等设施。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徐家汇体育公园改造工程正式动工 抢先看效果图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3643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