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806字,读完约2分钟

每年的雷锋纪念日,林峰地区近70个地区单位和志愿者都会积极参加志愿者服务活动。近日,记者从林峰街获悉,“2018年林峰林峰街学雷锋志愿者活动”将由原来的每年一次改为每月一次。本月,振兴街区组织的服务为居民带来了时钟维护、牙科咨询和普通医疗咨询等服务。

枫林:每月组织区域单位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在“山桃网”慈善义卖摊位前,居民们正在挑选自己喜欢的小商品。我听说所有的销售收入都会捐给指定的账户,居民们更是干劲十足:“多买,这也是爱!”据了解,中国最大的慈善网络Shantao.com已经在林峰邻里建立了一个网络。在当天的志愿者活动中,网络负责人姜表示:“我们不仅仅是把企业提供的闲置资源用于公益事业。在开展慈善活动的同时,企业希望在为残疾人提供全职和兼职工作的同时,做好资源和慈善事业,给更多有需要的人送去温暖和希望。”据报道,山涛。网站位于林峰邻里交流中心,希望借助林峰创建的雷锋志愿者活动,吸引更多的人参与和关注志愿者服务和慈善活动。

枫林:每月组织区域单位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除了山涛。“龙华医院、上海钟表博物馆、郭达药房、徐芳集团等许多地区单位都带来了健康服务,如中医咨询、血糖和血压测量、口腔咨询、跛足以及手表。维护、雨伞修理、财务咨询和其他服务可谓包罗万象。手表坏了,灯泡坏了,没有零钱的居民,当天可以在现场找到专家帮助解决这些问题。在现场,记者看到苏婷足浴的员工正在为几个老人洗澡和蹲坐。马老伯笑着说:“我老的时候,晚上没时间去洗脚。我今天可以享受如此周到的服务。真的很开心。”

枫林:每月组织区域单位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同一天,“林峰雷锋薛磊志愿者公益服务活动”成功举办,也吸引了众多市民参与志愿者活动的热情。"这种活动太有意义了,我必须参加!"“你看,我的条件很好,做志愿者绝对没问题!”志愿者招募摊位前,居民们踊跃报名。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振兴林峰街、西门、天龙、东安、皖南等五个街区将每月轮流组织辖区内的单位,为居民提供各种类型的志愿服务项目,真正学习雷锋。这些活动轮流为居民和朋友解决生活中的琐碎问题。"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枫林:每月组织区域单位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3590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