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37字,读完约1分钟

4月11日下午,全区召开了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全体会议和2018年全区妇女儿童发展“十三五”规划目标责任书签字仪式。在此期间,全市妇女儿童发展“十二五”规划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获得荣誉证书。区土地规划局和林峰街道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代表成员单位就2018年该区妇女儿童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计划的目标责任签署了一份合同。区妇幼工作委员会主任、副主任严波,党委副书记、中国福利研究院国际和平妇幼保健院副院长程卫伟,成员单位和乡镇负责人及联络员参加了会议。

据悉,徐汇区是上海市实施“十三五”妇女儿童发展规划的示范区。“十三五”期间,区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将男女厕所比例、贫困儿童分类保障、文化福利补贴、国家学校政策和创建爱幼社区列为试点项目。上海环境卫生工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规划院副院长吴炳斯应邀解释新的马桶座圈比例。上海新颁布的《公共厕所规划设计标准》大大提高了男女厕所座位的比例。要求在新建和改建项目中使用客流特征明显、负荷大的公厕(如火车站、电影院、体育场馆等)。),男女马桶座圈的比例达到1: 2.5,与新标准相比,其他地方也达到1: 1.5。区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表示,在区委员会和区政府的领导下,将牢记使命,加强标杆管理,努力推动徐汇区妇女儿童工作走在前列,在全市树立榜样。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徐汇区举行妇儿发展“十三五”规划目标责任签约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3589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