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79字,读完约1分钟

据徐汇区介绍,8月17日上午,区市场监督局副局长严波在“冲刺30天,拼80天,全力保证首届国际进口博览会和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的誓师动员大会上要求,要先了解,再提高。从政治角度看,要充分认识举办进口博览会和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的意义,不断增强确保两个展会服务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履行使命和责任,充分展示市场监管部门的执行力、战斗力和良好形象。

徐汇将全力做好进口博览会和人工智能大会工作

第二,应该再次实施措施。【/s2/】密切关注服务保障要求和时间节点,确保更严格的安全监管、更优美的城市环境、更好的窗口服务和更快的应急响应,确保两大展会的顺利举办。

第三,应当提高质量和效率。[/s2/]围绕“一流的会议、一流的环境、一流的服务”的目标,以最高的标准、最快的速度、最务实的作风,以一流的标准为目标,体现质量,做好整合工作,提高质量和效率,培养团队,完善机制,使各项工作更深入、更精细、更务实。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徐汇将全力做好进口博览会和人工智能大会工作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3520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