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90字,读完约1分钟

据静安区介绍,7月13日上午,南京西路街道大沽路商业自治委员会在大沽路346号党建服务中心召开成立大会。会上,南京西路街道相关领导共同为大沽路商户自治委员会揭牌。会议介绍了委员会成员、委员会的设立和自治管理措施等。所有商户共同签署了《大沽路商户自主管理公约》,共同推出了大沽路商户自主管理系统微信小程序。城管中队和大沽路商户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

静安区:大沽路商户自治委员会成立

记者从会上了解到,大沽路商户自治委员会是大沽路(成都北路-石门一路)沿线商户管理市容、环境和经营的自治组织。其成员单位由所有商户组成,由政府相关职能部门和南溪街大沽路商户监管委员会管理、监督和指导。委员会由一名主任、一名副主任和三名委员组成,负责委员会的全面工作,按照《大沽路商人自治管理公约》监督各成员单位的规范运作,营造政府治理、企业自治和社会共治的良好氛围。

静安区:大沽路商户自治委员会成立

大沽路商户自治委员会的成立是南溪街在企业自治和社会共治方面的又一创新突破,是实行精细化管理的有力举措。根据《大沽路商户自治管理办法》,委员会将通过建立和完善整体日常工作机制、成立自查工作小组、执法监督和自治检查并举、评估和信息公开等方式,充分发挥自治管理的有效性。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静安区:大沽路商户自治委员会成立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2782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