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897字,读完约2分钟

随着东安路(零陵路-中山南二路)7家店铺的拆除、20家店铺的关闭和75家企业的调整,徐汇区林峰街今天(8月24日)上午完成了肿瘤医院周边的第三阶段改造工作。

描述:建筑工人正在拆除无证商店

在今天上午的整治行动中,街道和城管、公安、消防等相关部门出动了150多人,拆除了商店招牌,并筑起了封闭大门的围墙。住在东安村的范阿姨看着装修现场一家无照店铺被拆封,说:“我在这里住了40多年了。在此之前,这里的许多餐馆都不怎么让人放心。地上有油腻的污水,卫生条件很差。虽然我有时买食物,但我心里总是害怕。现在这些店铺已经被拆了,虽然我们买东西不方便,但政府一定会考虑,不会给我们任何担心。我希望我们以后还能在这里开餐馆,这样我们就可以放心地吃饭了。”

肿瘤医院周边整治谢绝"一锅端" 饮食店将转型轻餐饮

据了解,林峰街作为三甲医院集中、人流密集、90%为旧住宅区的中心城市,去年对中山医院周边地区“五横两纵”的七个路段进行了全面整治,效果明显。在成功经验的基础上,林峰街利用这一情况,密切关注医院周边复杂区域的改造,并将癌症医院周边改造作为2018年的重点工作。

肿瘤医院周边整治谢绝"一锅端" 饮食店将转型轻餐饮

林峰街道社区管理办公室副主任王海峰表示:今年5月,我们完成了东安路与谢土路交叉口23家无证无照店铺的拆除和关闭工作;6月,政府还对癌症医院附近的无证经营和破墙店进行了整改。招牌层层叠叠,层层覆盖,这在东安路很常见。拆除后,东安路沿线的改造将正式进入第四阶段,包括店招整改、餐饮业态调整、停车秩序混乱、“黄牛”招徕顾客、乱发小广告、短期租赁管理等。其中,对于长期失修且明显存在安全隐患的商场标志,将按照最新标准采用轻质薄料统一设计改造,并结合沿街立面改造改善东安路整体环境特征。

肿瘤医院周边整治谢绝"一锅端" 饮食店将转型轻餐饮

由于癌症医院周围居民和医生、病人的需要,王海峰表示,经过这一轮整改,我们将与拥有完整牌照的烧烤店和餐厅的店主进行沟通,对存在重油、浓烟、扰民等严重问题的餐厅进行形式调整,并制作馒头、馄饨面等便餐。我们不能因为油烟干扰了人们,就把所有的餐馆都关掉。我们应该考虑到医务人员的“吃饭”问题。

肿瘤医院周边整治谢绝"一锅端" 饮食店将转型轻餐饮

据悉,今年10月底癌症医院周边改造完成后,林峰街明年将重点对龙华医院和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周边的零陵路和万平南路进行整体改造。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肿瘤医院周边整治谢绝"一锅端" 饮食店将转型轻餐饮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3520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