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119字,读完约3分钟

“许多不眠之夜,我希望我能做更多的事情来改变现状。有时我感到虚弱,但有时我感到粗糙。然后少说多做,在课堂上多留些话,在电影中多放些自己。”

上海国际电影节正在举行,贾还没有参加任何论坛。他说做得更多更重要。6月14日晚,在贾的暖流电影公司举办的小型招待会上,上海大学校长金宣布,贾已被邀请担任上海温哥华电影学院院长。

贾受邀担任上海温哥华电影学院院长。

贾说,他希望能把更多优秀的专业人才输送到迅速发展的电影业。“十年过去了,中国电影仍然需要改进的空差距仍然是一个老话题。我知道,用行动改变它更重要。”

上海温哥华电影学院是由上海大学和温哥华电影学院共同创办的国际学院。它成立于2014年,以全英语教学。目前有六个专业:电影制作、视觉媒体声音设计、3D动画和视觉效果、影视化妆设计、影视编剧和影视表演。

上海温哥华电影学院常务副院长告诉记者,贾不仅具有国际视野和巨大的国际影响力,而且还年轻,正处于创作旺盛的时期。他是中国为数不多的具有良好理论意识的导演之一。他也是一个有意识地想要传达和把握中国整体现实的导演。因此,他是目前上海温哥华学院院长的最合适人选。

贾曾任上海温哥华电影学院院长

随着中国电影产业的蓬勃发展,电影人才储备不足的问题逐渐显现。意识到这一问题的贾近年来开始关注电影教育领域。

事实上,除了主任之外,贾也是教授。四年多前,他开始在中央美术学院实验艺术系担任研究生导师,并送走了几名学生。

“只有受过良好的教育,有才华,我们的情感、经历和思想才能通过电影这样神奇的媒体传播给世界。”贾说,“我想我的教学理想会在温哥华电影学校实现。在这个职位上,我会尽力而为。因为它与明天的电影有关。”他透露,第一阶段将有三个专业,即制作管理、策展人和字幕翻译。

贾曾任上海温哥华电影学院院长

“我们将依托温哥华电影学校现有的北美高质量教学资源,邀请世界各地的电影专业人士加入我们的电影教育,为电影行业带来更多精美、精巧的作品。”贾希望从故事、表演和价值观到字幕的细节和演员名单的设计,人们会觉得中国电影不仅有很大的市场,而且质量很高。“在做了这么多事情之后,我终于希望拍一部好电影。请耐心等待,不要辜负您的期望。”

贾曾任上海温哥华电影学院院长

那么,怎样才能保证贾在他的第一次创作的基础上真正地投入到实际教学中去呢?刘海波表示,在工作机制方面,贾导演将参与课程和教师规划,发挥他的创作经验。“他还将授课,并将带来一个更强大的教学团队,其中包括马克·穆勒等电影界顶尖大师。”

贾曾任上海温哥华电影学院院长

刘海波说,中国电影教育专业受教学硬件和一线教师缺乏的限制,教学质量不高,教学趋于理论化。然而,上海和温哥华电影学校采用北美教学体系,强调职前教育,满足电影行业对人才的需求,实现了人才的无缝对接。

他说,根据学院的情况,在贾上任之前还有一个过渡期。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贾曾任上海温哥华电影学院院长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340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