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24字,读完约2分钟

据交警部门称,从本周日(8月28日)起,浙江段高速公路将开始实施偶数限制。届时,该市交警部门还将在G60胡坤检查站和S36冯婷检查站检查和控制单车和双轮车。所有不符合进入浙江条件的车辆将被建议返回或要求离开高速公路。

出行提示:建议浙江段高速列车限制为单、双车次。

从昨天(23日)起,市公安局交警总队与市公路局携手,在S20外环高速、G60沪昆高速、G50沪渝高速、S32申家湖高速、G15申海高速、G1501上海绕城高速、S36冯婷高速等多条高速公路上的电子显示屏上进行显示。从28日起,浙江段的单线和双线高速公路数量将受到限制

出行提示:建议浙江段高速列车限制为单、双车次。

据交警部门介绍,浙江段的高速公路(包括G60沪昆高速公路、G15申海高速公路、S19汀丰高速公路等。)直接从这个城市到浙江都属于单偶数的界限。同时,S32沈家湖高速公路、G50沪渝高速公路等。在这个城市连接浙江也属于单一和偶数的限制,一旦他们转移到浙江省。

出行提示:建议浙江段高速列车限制为单、双车次。

因此,请注意司机朋友的去世日期。高速进入浙江省的,按照“奇数一天,偶数两天”的规则通过(以最后一个车牌号码为准,奇数为1、3、5、7、9,偶数为2、4、6、8、0)。不符合偶数和奇数交通条件的只能通过地面道路进入浙江。

出行提示:建议浙江段高速列车限制为单、双车次。

据报道,自8月28日以来,该市公安警察一直在G60胡坤检查站和S36冯婷检查站进行单人和双人车辆检查。所有不符合进入浙江条件的车辆将被建议返回或要求离开高速公路。与此同时,公安交警部门也提醒广大驾驶员,浙江省最近采取了多项道路交通管制措施。为了确保出行方便,要求广大市民尽量减少自驾车前往浙江的次数。如果真的有必要旅行,建议乘高铁。

出行提示:建议浙江段高速列车限制为单、双车次。

相关阅读

2016年20国集团杭州峰会交通控制措施及旁路策略

杭州20国集团峰会2016外国车辆穿越杭州环岛战略

杭州g20峰会将于2016年举行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出行提示:建议浙江段高速列车限制为单、双车次。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340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