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824字,读完约5分钟

“滚马路去哇?横山路还是复兴中路?”

“去赵家浜路!”

上海人心中有很多吴彤路,但赵家浜路永远有一席之地。全长3公里的赵家浜路连接着几个老少皆宜的地方:大浦大桥、阳光月光、徐汇公园和徐家汇。

▲从赵家浜路看,东南西北都不无聊

不仅多才多艺,而且很有文化内涵。复旦大学和交通大学都在赵家浜路附近。他们和伟大的学者交谈,但是他们没有丁白。不要问我是否能通过考试,我只想去散步。

购物没有延误。只需选择港汇、罗梅和东方购物中心,然后去天涯桥路立交桥。整个徐家汇都在你面前。

夜幕降临时,在霓虹灯下,赵家浜路已经从一个硬汉变成了一个感性的女孩,唉!赵家浜路,你这该死的魅力...

赵家浜曾经是一条河

虽然现在是一条严肃的道路,“赵家浜”最初是一条东西向的通航河流,流经上海,然后用土填筑道路。

▲图片来自百度

徐汇公园位于赵家浜路和万平路的交叉口。前“大中华橡胶厂”的烟囱现在是那里的标志性建筑之一。在我的记忆中还有15路公交车,它一直沿着赵家浜路行驶。

▲15条道路

赵家浜路交通繁忙,位于繁华的商业区。在道路中间的绿化带,树木挺立,这是一个独特的场景。

你变了!徐家汇

"你星期六出来做作业吗?"

“好的,我们在罗梅的麦当劳见。”

徐家汇是徐汇及其周边学生的后花园,他们都喜欢在课后和周末呆在这里。

看书的时候,我特别喜欢去罗梅。地下一层出售小珠宝的商店可能要花很长时间;偶尔,我上楼去看电影,一个周末过去了。日子过得真快...

天涯桥路上的食品店仍然挨着。虽然早就和学生时代分开了,但只要走到路口,就会觉得自己还是年轻时的徐家汇!

麦当劳和另一边的迷你罗森在这里。许多年后,我们可以在老地方遇见我们的老同学。

我们已经忘记的路

十字路口的徐家汇公园现在绿化得更好了,有美丽的鲜花和柳絮,盛开的樱花令人惊叹。

蜿蜒的河流从万平路流向田萍路,河边的阿姨们唱歌、拍照,非常愉快!

在田萍路附近,老乐队在演奏,英俊的阿姨在吹萨克斯管,魅力四射,叔叔和爷爷配合得很好,音乐总是在公园里回荡。

与万平路和田萍路相比,东安路相当安静,这可能是复旦大学的光环,让其他行人可以自动合上他们的麦子。

校园的两边都有,左边是医学院,右边是图书馆。进门之前,你可以感受到充满知识的阳光。

校园一角的樱花已经盛开,在中国法院大楼下摇曳。

学校主楼庄严肃穆,隔壁是附属中山医院,复旦医学院不断派人到那里。上海小董向往的学校之一是复旦大学,另一所是交通大学。

再做一次,并自愿填写交大[/s2/]

交通大学徐汇校区地理位置优越,距徐家汇不足1公里。周围的娱乐、食物和消费都是完美的。校园绿草如茵,你总能看到零星的游客。

毕业季节又到了,四月的时候,有些人在校园里给毕业照拍照。

离开校园后,我意识到最美好的日子就在这里,最难忘的人就藏在这里。

也是梧桐树下的一条小路,康平路很低调。现在路边有很多小商店,平时都是交通大学的后勤食堂。

十字路口60米内有一家羊餐厅,红砖外墙保留了上个世纪的设计。你可以在进入商店之前看到里面的场景。

纸质菜单符合餐厅的情调。当你仔细看时,它也用中文、日文和英文标出。那天,下一桌碰巧是一个日本朋友。

在这家当地的餐馆,你一定要点油乎乎的鳝鱼丝和香喷喷的草头。俗话说“一冬一参,一夏一鳝”,鳝鱼在上海人心目中的地位大概只在红烧肉之下。

鳗鱼丝的柔滑与葱花的香气相协调,肥嫩的感觉是夏天的味道。

今年是肉食者的世界。草圈是著名的,但芳草是未知的。草头带有淡淡的酒香,有点像菠萝。

位于康平路和田萍路交叉口的天府棉庄有一家小商店,很受欢迎。四川的一对夫妇已经开业十多年了...除了交通大学的学生之外,附近还有南磨的初中生。

统一价格:大碗19块,小碗16块,只需要跟吃哪一个斗争。

有很多小份的大肠面,情侣们可以一起吃大份。大肠的味道很重,这意味着鼻子拒绝,但嘴想动。

大肠有十几个,我暗自高兴,我的满意度达到了最高。

面条味道很浓,用汤浸透后,非常香。吃一口大肠和一口面条,快乐地生活。

以臭味闻名的柳州蜗牛粉,已经被几个广西朋友压过了。虽然离交通大学有点远,但距离从来都不是学生聚会吃饭的障碍。至少吃完后,我觉得我可以从郊区来。

不同的蜗牛粉只有一些不同的浇头。原来的蜗牛粉上覆盖着酸竹笋和酸豆,还有鹌鹑蛋。普通量就足够吃了。在工作日,人们不得不排队吃饭,但碰巧他们可以叫外卖。

店里有很多配菜,比如蹄花和酱牛肉,可以单独吃,也可以放在粉汤里吃。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从徐汇肇嘉浜路站出来 东南西北都不无聊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3382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