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64字,读完约1分钟

4月3日,在龙华烈士陵园无名烈士墓广场举行了2019年上海徐汇区未成年人“向英雄致敬、振奋精神、陶冶心灵、追寻梦想”的“英雄清明”。来自徐汇区滨江校区的800名师生和来自徐汇区85所中小学的德育指导员参加了诸如祭祀扫墓、草原诗歌朗诵和以“英雄荣耀”为导向的英雄搜寻等实践体验活动。

上海徐汇举行未成年人“清明祭英烈”活动

徐汇区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杨海英表示,每年清明节期间,徐汇区都将“清明祭英雄”作为未成年人的重点实践活动,并组织学生开展各种纪念活动。今年,徐汇区将重点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创新性地开展未成年人主题教育实践活动,重点推进“童心向党”歌唱活动和“向国旗致敬”活动的实施。通过有效开展各种主题活动,广泛引导全区未成年人做好事、孝顺亲爱、忠于祖国和人民,从小就有志向和梦想,热爱学习、劳动和祖国,努力成长为负责民族复兴的时代新人。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上海徐汇举行未成年人“清明祭英烈”活动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3383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