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82字,读完约2分钟

随着新年的临近,许多小偷开始频繁地逃到拥挤的地方,如大型购物中心进行盗窃。被盗物品通常是手机、钱包和其他易于隐藏的物品。

根据商店提供的监控,四名妇女在2016年12月3日晚上8点左右走进服装店。他们首先环顾商店,假装挑选衣服。然后,一个穿红衣服的女人利用店员的疏忽,开始偷架子上的外套。

公安局嘉定分局安亭派出所的警察陶·田斌说:“没人的时候,你看,周围没人,然后他就开始往裤子里塞东西。这是一整件大衣,当它完成时,她只是看不到它就离开了。它花了大约10秒钟,非常短。”

穿红衣服的女人离开后不久,又有两个女人出现在同一个位置。其中一个人在试穿了一件外套后,打开外套盖住了另一个戴着黄色围巾的女人。这位女士迅速把另一件外套塞进裤裆里,然后两人很随意地走出了商店。

店员说,因为是周末,店里有很多客人,当几个人在失窃后走出店外时,店员没有发现任何异常。直到晚上清点完物品,大衣才被偷。

营业员韩:“你怎么能穿这么大的衣服?当你看着显示器时,它会塞在你的裤裆里,然后拿出来。我根本看不到它,所以我公开出去了。六件大衣丢了,总价格略高于一万英镑。”

根据监控,警方迅速确认了这些人的身份,并于本月16日在青浦区逮捕了张等四名犯罪嫌疑人。

公安局嘉定分局安亭派出所民警陶说:“虽然这些企业在日常经营中已经采取了防范措施,但我认为更有必要加强人员防范培训。特别是,工作人员应在日常工作中加强巡逻。”

随着年底和年末的临近,大型购物中心的人流开始增加。在这里,我们还应该提醒企业,在增加技术和防御措施的同时,人民防空不容忽视。只有将两者结合起来,才能减少和避免这种情况。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四名妇女来到上海,妇女团伙逃跑并犯罪。这件外套被塞进裤裆里10秒钟。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329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