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087字,读完约3分钟

2-1!面对重庆当代,在那里的全中国类发挥,恐怕连国安教练组都没想到这场比赛会赢得这么辛苦。如果说突如其来的大雨只打乱了球队的赛前部署,那么约翰·杨在上半场出人意料的红色离场让身体后卫不得不做出改变。幸运的是,国安的整体实力远超其强队,这也是他们最终获胜的原因。然而,球队在最后时刻的懈怠和巴坎布的懒散状态将是困扰该队本赛季冠军的不利因素。

雨战停歇国安回魂 松懈险失去好局巴坎布状态堪忧体育

重庆当代队上赛季差一点就保级成功,而功勋卓著的教练肖·克鲁伊夫由于治疗问题未能完成与俱乐部的续约。本赛季,重庆迎来了执教重庆队15-17年的韩国教练张外龙。韩国教练风格以防守和反击闻名。最近,重庆队在热身赛中成绩不佳,更糟糕的是他们的五名外援因为处于隔离期而无法参赛。马壮的国家安全面临着沉重的工作人员的脚,保镖已经开始计划比赛的伟大胜利。

雨战停歇国安回魂 松懈险失去好局巴坎布状态堪忧体育

然而,突如其来的大雨打乱了国安赛前的部署,面对到处都是积水和坑坑洼洼的场地,以技术流畅著称的身体后卫显然无法发挥其应有的作用。让国安更郁闷的是,上半场第25分钟,刘乐和约翰·杨发生冲突,杨凡的头撞在对方脸上。裁判只给了刘乐一张黄牌,而约翰·杨则直接被罚下。这也意味着国安大部分时间会和10个人打。

雨战停歇国安回魂 松懈险失去好局巴坎布状态堪忧体育

雨战的混乱和人数上的劣势让国安在上半场混过关,交出了一份0-0的答卷。易战又来了,随着雨停,身体警卫开始活跃起来。第50分钟,张喜哲将球传入禁区,重庆后卫不远处,李雷在禁区外完成了破发。第65分钟,国安角球被罚回,于大宝头球攻门。帕克·程潇在禁区前沿停了球,用左脚射门得分。国安的领先优势扩大到两个进球。胜利的天平向国家安全倾斜。

雨战停歇国安回魂 松懈险失去好局巴坎布状态堪忧体育

不幸的是,被两个进球领先的国安队马上开始放松,不仅努力拼搏,而且在处理后排的球时也很粗心。第80分钟,重庆队的当代角球被罚回。杨帅头球攻门,余大宝头球攻门入网。重庆队以1比2扳回一球。从那以后,蒋哲的上篮几乎穿透了郭全波的防守大门。幸运的是,在最后一刻,国安人终于重视了他们的对手,并最终保持了胜利到最后。

雨战停歇国安回魂 松懈险失去好局巴坎布状态堪忧体育

值得一提的是,在10-11的不利形势下,遭遇不擅长的雨战,国安能够克服上述困难,顺利拿下三分,是值得肯定的。然而,团队中也存在一些隐患。巴坎布在第68分钟替换了阿兰,就像梦游一样,几次带球突破都不理想。重要的是要知道,作为球队中收入最高的前锋,巴坎布应该处于更好的状态。上赛季,由于赛季中期的“停电”,差点被国安拿下的中超冠军被恒大抢走。如果巴坎布在这个赛季还处于这种状态,那么国安的前景值得担忧...

雨战停歇国安回魂 松懈险失去好局巴坎布状态堪忧体育

北京时间7月26日18: 00,在2020赛季中超首轮比赛中,曾经违反防疫规定的华夏幸福球员加拉特不仅没有面临停赛处罚,还获得了首次亮相的机会。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雨战停歇国安回魂 松懈险失去好局巴坎布状态堪忧体育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53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