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49字,读完约1分钟

为了丰富园区员工的生活,增强工会的凝聚力,红梅街总工会于2020年1月3日在红梅亭公共服务中心举办了2020年“红梅杯”员工奇道大赛。

这场比赛吸引了来自66个团队的198位大师报名。经过预赛,26支队伍进入了决赛。

最终,先进半导体团队1、ipc团队2、爱思诺团队1和诺基亚团队1获得了第一名;高智、先进半导体团队2、董事长团队、鑫茂半导体、溥杰团队1、华新地产、梅特勒团队1和梅特勒团队2获得第二名;华新地产、钛马1队、钛马2队、溥杰2队、专利商标、何忠地产、快板电子、云赛空室、爱新诺2队和诺基亚2队获得第三名。

2020徐汇“虹梅杯”职工大怪路子比赛鸣金收兵

红梅街总工会希望通过本次比赛,进一步丰富员工的文化体育生活,实现对员工的贴心服务,体现集团独特的组织优势,加强单位间的沟通,交流卡片和技能,吸引员工积极参与体育智能健身活动。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2020徐汇“虹梅杯”职工大怪路子比赛鸣金收兵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3199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