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991字,读完约2分钟

东方。2018年6月29日佘山夏季狂欢节和上海欢乐谷狂欢节近日拉开帷幕。本届嘉年华以“趣味佘山,去狂欢”为主题,历时7月至8月的夏季,汇集了上海欢乐谷嘉年华、玛雅海滩水上公园清凉季、天马赛马场屋顶音乐节、陈山美妙之夜夏令营、天马乡村俱乐部裙装高尔夫锦标赛等10多个景点和20多个精彩的主题节日,为盛夏的上海市民和游客营造一个丰富多彩、激情澎湃、清凉生态的旅游体验。

水陆两园舞动申城 上海欢乐谷狂欢节开幕

第九届上海欢乐谷嘉年华每天特别邀请100多名中外演员为游客带来来自五大洲的文化表演。民间歌舞、时尚电子音响、魔法、花车游行等。依次上演,精彩的表演继续。值得一提的是,在“跑步”游戏体验营中,游客可以体验到与明星们相同的游戏,比如用指板击球、蒙着眼睛倒水、用筷子移动砖块、戴着高帽吃糖。

水陆两园舞动申城 上海欢乐谷狂欢节开幕

下午16:30以后,欢乐谷亚瑟宫将被改造成一个电子啤酒宫,里面将会爆发出电子音乐、摇滚乐队和魔法,给游客带来一个仲夏狂欢节;大型跨媒体现实生活水秀“天目水极”每晚都被震撼;再加上整个公园内的100多个经典风格的娱乐项目,如古牧有龙、极限荣耀、旋转木马和海洋探险,欢乐谷将为游客创造一个充满激情的仲夏。

水陆两园舞动申城 上海欢乐谷狂欢节开幕

在欢乐谷经历了盛夏的狂热之后,你可以换上泳衣去玛雅海滩水上公园,那里“惊险”和“家庭游泳”包罗万象。在6月30日至9月2日的“激动人心的季节”里,上海成千上万的人泼水,让各种规模的朋友尽情地泼水和玩耍;拯救小黄鸭、亲子皮划艇赛等水上亲子夏令营,让各种规模的朋友都可以和全家一起享受旅行的无限乐趣;入夜后,大型全景晚会《疯狂的玛雅》开始上演,上海著名摇滚乐队让观众与游客共度夏日之夜。

水陆两园舞动申城 上海欢乐谷狂欢节开幕

上海玛雅海滩水上公园目前拥有20多套国际大型挑战设备和100多个亲子水上游戏项目,能够满足不同年龄游客的游戏需求。跳水机“极限涌水”和大型娱乐水漩涡“巨兽碗”等多项游乐设施获得国际工业旅游协会国际业余游泳协会最佳水设备奖,让游客在清凉的水世界里尖叫;伴随着水波起伏的悠闲的“懒河”和为父母和孩子创造的“神奇水城”将带领家庭游客享受水上的快乐时光。

水陆两园舞动申城 上海欢乐谷狂欢节开幕

此外,上海欢乐谷佳图酒店,面向河对岸的水上和陆地公园,将在夏天迎接游客和朋友。酒店充满了丰富的西班牙艺术内涵,如墙上张贴的斗牛壁画、印有海洋时代鲜明图案的走廊地毯以及“巴塞洛缪之家”的仿建筑。作为亲子主题酒店,硬件设备上也有专门为孩子准备的亲子高低床和小帐篷,为带着孩子旅行的客人提供了方便。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水陆两园舞动申城 上海欢乐谷狂欢节开幕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181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