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089字,读完约3分钟

上海是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地,是一座红色城市,在党的发展史上具有特殊的地位。“建站70周年暨建站70周年”首旅共安排了7条路线,选择了该地区70个红色纪念地、博物馆、艺术展览馆、名人故居和重点企业,形成了徐汇区独特的“红色文化旅游地图”,展示了徐汇区的红色记忆。

徐汇的产业发展历程 你都知道吗

回顾革命先贤们难忘的奋斗岁月,感受徐汇翻天覆地的变化。

路线1:工业振兴线

徐家汇公园→大中华橡胶厂烟囱→爱建集团→林峰集团展厅→红梅亭公共服务中心→广播博物馆→贝灵大厦公司展厅→“今日漕河泾”展厅→腾讯大厦→上海亿电企业展厅→云赛空展厅→龙华烈士陵园无名烈士墓

大中华橡胶厂烟囱

地址:赵家浜路986号

纪念烟囱,高28米,原是大中华橡胶厂的排烟设备,建于1926年。

爱建集团

地址:赵家浜路746号

爱建集团,原名上海爱国建筑公司,是mainland China第一家民营企业,创建于1979年9月22日。

林峰集团展厅

地址:林峰路420号

上海林峰生命健康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是徐汇林峰生命健康产业集群的物化运营平台。

红梅亭慈善服务中心

地址:桂林路406号

一楼红梅亭公益服务中心成立于2013年,是漕河泾开发区徐汇区红梅街党工委创建的园区党建社会化服务平台。

无线电博物馆

地址:天林路200号无线电博物馆收藏了3300多件无线电收藏品,包括中国第一台晶体管收音机和上海第一台电视机,记录和讲述无线电的技术发展和历史故事。

北陵建筑公司展厅

地址:宜山路810号

贝灵公司成立于1988年9月,是中国微电子行业的第一家上市公司。1992年,邓小平同志视察上海贝灵微电子制造有限公司时,作出了著名的“子姓社”的论断。

“今天的漕河泾”展览馆

地址:宜山路868号

“今日漕河泾”展厅是国家和上海工业旅游基地、上海科普教育基地、漕河泾开发区对外展示和宣传的窗口。

腾讯大厦

地址:红梅路1801号

上海世博会期间,腾讯主要负责官方网站和网上展会的建设和运输,并为腾讯的网络营销、互动娱乐和电子商务服务。

上海一点企业展览馆

地址:天林路168号

上海意典以“引领信息产业发展,服务智慧城市建设”为使命,致力于成为智慧城市解决方案的提供商和运营商,专注于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一代信息技术,努力打造“智慧城市生态系统”。

云赛空展览馆

地址:天林路192号华新惠相城b1栋

空云赛是由徐汇区人民政府、上海一点(集团)有限公司和微软(中国)有限公司共同创建的“徐汇一点双创社区”,为优秀创业企业提供智慧城市产业对接、精益孵化导师服务、尖端技术引进、智慧办公空间、投融资联系和政府政策支持。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徐汇的产业发展历程 你都知道吗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3199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