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89字,读完约1分钟

据徐汇区介绍,在近日召开的街道镇城市交通管理体系和平台建设推进会上,区行政服务中心汇报了相关工作,部分街道进行了交流发言。区委副书记钟要求:一是全面进入攻坚战状态。汇集中街镇的优势资源,打造石碣镇城市交通中心指挥系统,优化运营体系,推动前期基础优势转化为硬仗,将各项工作推向极致,超越预期。其次,我们必须坚持以问题为导向的业务流程再造。促进简单事物的“短而快”流程再造,实现“小事情,快处置”;根据复杂的问题,我们整理出了群众呼声最高的前10名,推动了“从无到有,从无到优”的流程再造。第三,要加强联合物流的联动。深化板块协调,让“条”融入“块”,实现资源整合;注重源头控制,充分发挥智能场景的预警功能,有效防患于未然。第四,必须建立基层电网团队。调整和充实网格力量,加强业务培训,让网格成员真正进入网格,提高网格服务水平。

徐汇加快推进街镇城运管理体系平台建设

副区长林坦出席了会议。

(地区委员会办公室新闻)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徐汇加快推进街镇城运管理体系平台建设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3168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