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29字,读完约1分钟

据徐汇区介绍,6月1日上午,区委书记鲍、区委副书记钟来到盛华景苑小区、广钢科技园、华景工业园、社区文化活动中心,对社区组团租金改造、园区二次改造升级、文化活动中心智能化改造进行了检查,并听取了相关信息。

包要求:一是要坚持以党的建设为指导,创新基层社会治理方式,弥补民生不足。要克服“群租”顽疾,依托邻里交流和社区综合警务中心的阵地,充分发挥“三驾马车”和居民区志愿者等基层队伍的作用,完善社区自治和共治机制,凝聚各方力量,实行常态化长效管理,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治理模式。二是坚持规划先行,推进高质量发展,提高区域经济密度。抓住当前和“十四五”期间华静周边道路交通建设的发展机遇,优化空布局,提升综合配套设施,统筹规划北洋人工智能城、“华之门”商业综合体和广钢科技园建设,打造区域串联,形成集聚优势。把商业环境和产业发展很好地结合起来,高度重视招商引资,升级一批企业,调整和扶持一批企业,促进土地资源的高效配置和利用。第三,要坚持文化凝聚力,充分发挥公共文化阵地的作用,增强人们的情感。充分利用文化活动中心的各种资源,开展有特色的群体文化活动,通过人工智能赋权提供全方位的硬件和软件支持,搭建智能化、人性化的公共文化服务平台,满足群众精神文化生活需求。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徐汇区委书记到华泾镇调研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3166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