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59字,读完约1分钟

据静安区介绍,经过六个月的激烈竞争,静安区第一届校园足球联赛于7月7日在永和小学正式闭幕。中国女足前队长、世界足球小姐,1988年汉城奥运会中国女足第一英雄刘,以及上海著名足球运动员、边军等都专程前来为静安的小运动员助威、颁奖。

四百余名静安学子参加区校园足球联盟赛

在今年的静安区校园足球联赛中,校园足球联赛的竞赛体制首次改为“联赛制”。该地区有来自27所联赛学校和34支球队的422名年轻运动员,他们被分成五个年龄组:u9、u11、u13、u15和高中。比赛采用主场和客场双循环赛程,共189场比赛,创下了地区校园足球比赛的纪录。为了保证联赛的质量,参加上海足球协会E级教练员培训的所有教练员都经过考试合格后上岗。经过半年多的联赛比赛,宝德路小学足球队获得了u9和u11两项冠军;新中初中足球队在u13组和u15组获得两次冠军。高中组冠军由新中高中足球队获得。

四百余名静安学子参加区校园足球联盟赛

闭幕式上还举行了区校园足球训练比赛手册的赠书仪式,由永和小学教师石慧娟和区内其他小学体育教师赠送。在收集整理学生有效的日常足球活动的基础上,编制的实战技能将从下学期开始在全区中小学普及。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四百余名静安学子参加区校园足球联盟赛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3038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