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821字,读完约5分钟

根据静安区,你在哪里?

你在年初就破坏了你的朋友圈!

我看见你独自站在“钢铁废墟”里。我问了我周围所有的朋友,但是没有人知道你在上海的什么地方!

经过半年的搜寻,边肖终于找到了它!

但是!

更大的惊喜是!

边肖不仅发现了第一台机器!

还发现了一个隐藏在上海未来的新地标!

总建筑面积超过12万平方米

“环大国际影视产业圈”的核心区域

上海冶金矿山机械厂原址

四位著名的国际建筑师亲自工作

Ta是↓ⅵ

“新野坊”国际影视产业示范园区

设计师的手!

助教将是上海在职人数最多的

此前,它被称为上海冶金矿山机械厂,成立于1959年。一厂和三厂是当年工人们的主要工作场所。它曾是上海的工业标志。

现在,以前的工厂不再运营,并于2015年停止。凭借四位世界级设计师的别出心裁,他们将使历史成为新街区文化的宝贵核心,成为上海影视文化的崭新地标!鲍静敢说,这一定会成为未来上海最到位的办公室!

公园改造大师齐聚一堂。这座旧厂房是由本杰明·伍德改造的。本杰明·伍德是波士顿法纳尔大厅的建筑师,曾设计过上海新世界的时尚地标。此外,大门、剧院和树屋由夏威夷第一银行中心的设计师彼得·舒伯特、克林顿总统纪念中心的设计师理查德·奥尔科特和国家天文馆的设计师托马斯·王设计。

静安未来新地标 来最IN办公地体验吧

在这里重温旧时光,体验新空客房

设计师们给这座旧厂房带来了新的设计灵感!他们留下了一架高高悬挂的桥式起重机,一堵被阳光打上烙印的墙和一个历经数十年风雨的棚子屋顶。他们选择延续原建筑的历史风格。

清澈的水、红砖和一点点青苔似乎是一个废弃的旧仓库。经过改造,这座建筑已经从一个工具仓库变成了一个时尚和现代的办公空室。

出于对历史的尊重和设计的整体协调,新的工业厂房完全保留了旧厂房的经典建筑风格,同时在计算机楼和第二仓库的空厅设计中做出了引人注目的新设计。

红砖厂房和坡屋顶保存完整,外墙仍有爬山虎的繁茂痕迹。在这里工作,你可以感受到过去和现在的共存。

新的工业车间将是一个“前所未有的办公室空厅”,打破了传统的“共享”概念,建立了一个共享的空厅。

这里没有传统办公建筑的沉闷和封闭模式。设计师们加入了一个超大的“公共阶梯”,在一号厂房宽阔的空共享房间里,来自不同行业的人们坐在地上,这将成为行业融合的连接点。

在保留经典外观的基础上,新工业厂房还创造了一个开放、透明、明亮的办公空厅,建筑内部结构灵活组合,满足不同办公功能的需求。

动画超级ip落户

全球最大的eva

掌握动画知识产权资源最多的企业“新创华”落户静安新产业厂房。与此同时,它还落户了2016年在中国备受瞩目的伊娃第一机械雕塑。

第一台机器的雕像高24米,矗立在公园的西面,靠近文水路和万荣路,将作为地标性景观长期展出,成功挑战25.06米的吉尼斯世界纪录。

你觉得只有伊娃吗?将来公园里会有更多的动画ip!在不久的将来,它将成为一个二级集中营。

此外,行业中的大咖啡smg的进入,也给主要的影视公司带来了很多配套服务。在这里你可以见证一个电视节目的诞生。你随时都可能成为照相机的一员...

上海版的“联邦广场”

在静安新产业车间

在静安新工业厂房的中央广场,将会聚集各种精彩的表演:艺术表演、创意交易会、歌舞表演……推开两栋办公楼的大门,人们不再只是点头之交的陌生人,而是可以一起旅行,在离办公区入口仅一步之遥的广场上尽情玩乐和交流。

静安未来新地标 来最IN办公地体验吧

广场上巨大的led显示屏将同步播放演艺广场的精彩表演,全方位感受表演的温馨氛围。没有必要飞到联邦广场去享受一个悠闲的时刻。你可以在新工业厂房的中央广场享受迷人的文化氛围。

如此伟大的新地标,我想现在就去!怎么去那里?

静安新工业厂房的小合伙人告诉边肖,该项目目前正在建设中,预计将于2018年初正式开工。如果你现在想去,建议直接乘地铁一号线和文水路站。

提示:关于静安新产业研讨会

静安新工业厂房是静安区提出“一轴三带”区域发展战略后启动的第一个大型工业发展项目。在上海冶金矿山机械厂原址,废弃的旧厂房被改造成影视文化创意产业园。

静安新产业厂房位于“环国际影视产业圈”的核心区域。我们将与上海电影集团合作建设2000平方米的工作室、影视云服务平台和媒体资本中心,以推动园区影视产业的大规模发展,集聚从知识产权孵化、投资交易、制作发行、衍生产品开发的整个产业链。

静安未来新地标 来最IN办公地体验吧

此外,园区还将引入文化创意衍生产业、中创空房、时尚体育、分时租赁等业态,通过与空房资源共享和新媒体整合,推动多元化业态融合。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静安未来新地标 来最IN办公地体验吧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3019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