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919字,读完约2分钟

9月29日,静安区召开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五次会议。静安区委书记安禄生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做到有标准、有根、有成效。静安要按照市委提出的“新标杆、新亮点”的战略定位要求,勇于探索、大胆尝试、大胆创业,认真落实年初制定的89项具体任务。区领导、、顾春元、何、赵如青、凌惠康、刘勰出席会议。

静安区召开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五次会议

安禄生对下一阶段全面深化改革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进一步深化认识。静安全区要统一思想,坚持问题导向,不要一步一步来,以全面深化改革为指导,以改革创新精神推进各项工作;第二,进一步落实责任。抓重点少数,主要领导必须做好本职工作,带头示范,创新工作思路,按照年初制定的任务清单全力推进;第三,进一步突出重点。中央和市委下达的各项任务都要落到实处,要结合静安自身特点,抓好“双审联动”、国有企业改革、城市精细化管理、基层社会治理、民生保障、党建等六个方面的工作。

静安区召开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五次会议

静安区委副书记、区长陆晓东传达了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会议精神。他指出,要提高常委会的地位,深化认识,把思想统一到中央的有关精神中去;要协调和突出重点,确保各项改革目标的落实;我们应该认真规划明年的改革目标和任务。

静安区召开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五次会议

目前,2017年,静安89项全面深化改革任务按计划稳步推进。在双试联动方面,启动了新一轮全国服务业综合改革试点,加快“分拨服”改革,与上海科技创新中心建设接轨;在经济改革方面,全面实施“一企一策”改革方案,深化财务管理体制改革,推进彭浦镇集体经济组织产权制度改革;在提高城市综合管理水平方面,优化和完善城市管理综合执法监督机制,实施环境保护管理体制改革,深化环卫体制改革,加快城市更新;在社会改革方面,深化教育综合改革,推进医疗卫生体制改革,加快社会养老服务体系建设,探索住房管理制度创新,推进文化体育改革发展;在创新社会治理方面,优化街区关系运行机制,完善党建引领基层自治治理格局,深化基层队伍建设,优化社区党建“1+2”新体系;在民主政治改革中,加强CPPCC协商民主建设,深化政党协商和民主监督,有序推进司法体制改革和信访改革;在党建改革中,要落实思想工作责任制,创新基层党建制度和机制,加强干部和人才队伍建设,深化纪检监察改革。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静安区召开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五次会议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2996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