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36字,读完约1分钟

1月23日上午,静安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静安区总工会主席叶建华一行走访了静安区部分家庭和退休劳模,并参加了大宁集团经贸公司的退场会议,代表静安区总工会向他们致以新年问候。

住在康定东路的成发集团员工患了严重的肺病,他们的两个女儿还在上学,生活很困难。静安区总工会的领导与他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他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并表示工会组织将尽最大努力帮助和关心他,鼓励他树立信心,勇敢地面对当前的困难。

静安总工会春节帮困送温暖工作全面启动

在临汾路街道,叶建华一行看望并慰问了大宁集团患有肾病综合征的困难职工。静安区总工会的领导详细了解了他的日常生活,安慰他保持乐观的态度,树立战胜疾病的信心,并送他工会的关怀和温暖。

后来,叶建华一行去了退休劳动模范赵树平的家。赵树平,今年96岁,是闸北区副食品公司的退休工人,曾三次担任劳动模范。我需要有人陪我,因为我年老多病。静安区总工会的领导与老人亲切交谈,关心她的日常生活,并给她拜年。

静安总工会春节帮困送温暖工作全面启动

随后,静安区总工会领导也来到大宁集团经贸公司退市委员会,看望退市委员会的工作人员。静安区总工会表示,春节将至,各级工会干部要深入困难职工家庭,关心和同情他们,切实解决他们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要通过开展各种活动帮助贫困职工送温暖,为贫困职工特别是因病致贫人员提供有力的支持和保障。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静安总工会春节帮困送温暖工作全面启动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2912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