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17字,读完约1分钟

据静安区介绍,为迎接即将到来的春节,静安区绿化管理中心于1月24日下午在静安雕塑公园举办了2018年首届园艺班,主题为“五彩缤纷的鲜花和初春”。上海市插花协会会长、资深花匠朱教授十多位园艺爱好者插花的知识和技巧,以“手捧鲜花”的形式,用安静舒缓的音乐,自己动手制作自己喜爱的插花作品,营造温馨愉悦的氛围。本期以月季、向日葵、石竹和菊花为花卉材料。老师们从花卉材料的处理和花卉的摆放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和现场指导。学生们普遍认为这次活动操作简单,效果显著,并希望举办更多类似的活动。今后,静安绿化中心将继续根据不同阶段的公园和季节性花卉的特点,开展高质量、趣味性的园林主题课程,让更多的游客了解园林植物结合公园特色文化的独特魅力。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静安绿化部门举办新年首场园艺课堂活动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2910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