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55字,读完约1分钟

这条小路夹在南京西路和北京西路之间,全长只有1公里,特别适合散步和散步~

中国菜,日本菜,西餐,咖啡,甜饮料...一切都太多了,看不见。每次路过这里,只会发生两件事,那就是你要么肚子圆,要么走得很快,因为一旦你慢下来,觉得饿了,就结束了,你的一整天都会泡在这条小马路上~

一股浓浓的咖啡香味扑面而来

咖啡

时尚咖啡

只要你能找到“老上海馄饨”,你就能喝下他们没有酸味的深度烘焙咖啡。顺便说一句,香浓的福瑞拜似乎是每个人的最爱。

蓝王咖啡

一台炒豆机被放在商店的角落里,一家专业咖啡店的姿态脱颖而出。商店里有一个小酒吧,当人们来喝一杯桂花拿铁时,他们觉得身心都被治愈了。

钱明咖啡

一种“小而漂亮”的舒适是许多朋友爱上这家店的原因。当然,这里的手工制作的咖啡和自产的蛋糕是相配的,除了完美,没有什么可以说的。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静安这条十分钟能走完的小马路 为什么能泡一天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2885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