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26字,读完约1分钟

为了更好地帮助失业者找到工作,建立一个充分就业的社区。3月20日下午,北站街在社区文化活动中心北站街举办了“爱北站,享受就业”2018年春季无业人员招聘会。招聘会邀请了31家企业现场招聘,提供了近120个职位。为了使招聘职位更加扎实,有一些职位适合具有较高学历的职员、人事、财务和酒店主管,以及专业技能,如客户服务、销售、出纳、地铁安全检查员、运钞车安全护送人员等。180多名求职者被当场吸引,63人当场实现了就业愿望。

在招聘会上,静安区就业促进中心的胡景春先生对青年求职者进行了职业指导,分析了他们的专业能力,鼓励他们与招聘单位进行更多的面对面交流,提高了他们的面试水平。与此同时,在招聘会上邀请了创业导师,为打算创业的年轻人解答创业政策问题。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静安北站街道举办春季招聘会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2873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