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52字,读完约1分钟

宝山路街的建陵公寓之前没有聘请专业的物业公司,而是由行业委员会管理。像其他类似的社区一样,居民也遇到了同样的麻烦:严重占用楼梯、绿化带和明沟堵塞、无处申报房屋维修以及停车困难。

在街道进行大规模调查的过程中,这里的居民强烈要求引进专业物业。社区自治办公室、管理办公室、住房办公室、居委会等。多次听取居民意见,并迅速协调;住房办公室将提前制定紧急监管计划。

住房办公室

为了合并管理,降低成本,尽快进入市场,我们协调辖区内最大的底层物业企业对建陵公寓进行成本核算,并制定和优化管理方案。

最后,居民们批准的计划被确定了-

提前保管,确保日常财产安全工作;同时,加快行业委员会的改选。改选完成后,在街道、居委会和房管办的指导下,行业委员会将根据托管情况和自身需要,决定物业管理模式和物业企业的选择。

不久,物业搬进了社区,实行专业化的物业管理。

此外,街道还组织了房屋办公室、物业管理中心、保洁公司等。对社区进行为期三天的环境整治,解决长期积累的所有问题,如明沟严重堵塞、缺乏绿化和维护、走廊堆放物料等。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小区自管不是事儿 静安把专业物业请进来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2873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