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804字,读完约2分钟

据静安区消息:6月4日,石门二路街道召开“两个新”组织学习贯彻“1+4”文件关于本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精神推进会,进一步夯实“邻里石儿”党建工作的基础,巩固和完善石儿职责明确、工作规范、运行有序、保障到位的“两个新”党建工作体系,推进基层“两个新”党组织和“两个新”

石门二路街道进一步夯实 "邻里石二"党建工作基础

会上,街道“两个新”党组织书记代表宣读了《石门二路街道“两个新”党组织2018年党建目标责任书》。今年的《责任书》围绕“不要忘记你的首创精神,牢记使命”的学习教育和“两个封面”的专项工作,分别列出了三个工作清单和20个工作内容,从规范化、精细化、个性化的角度推动“两个新”党建工作的可持续发展。 会议向2017 -2018年静安区被评为五星级“两新”党组织的四个“两新”党组织颁发了证书,包括凯迪克大厦党总支、恒安大厦统一党、嘉发大厦统一党、综合经济统一党。凯迪克大厦、恒安大厦、嘉发大厦、钟毅大厦、东站大厦、银辉大厦等六个首批白领易家静安党建服务站也在会上获得了铭牌。

石门二路街道进一步夯实 "邻里石二"党建工作基础

记者了解到,截至2018年5月,石门路街道非公有制企业和社会组织动态组织覆盖率分别为87.5%和100%,新增党组织5个。下一步,石门二路街道将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为指导,组织基层党员,带动群众,继续深化“两个学习一个工作”学习教育的制度化,推进党员积分制管理。主题派对日活动;以服务凝聚力为支点,把握提升组织力量的“加速度”。以“1+4”文件精神为坐标,积极构建网格化党建“同心圆”,拓展党建阵地“覆盖网络”,健全服务群众的“总人数”,积极盘活“两新”党组织和居民区党组织能够整合的党建资源和工作项目,不断丰富和拓展党建联动双向服务的内容。街道相关负责人也表示,街道将以标准化建设为抓手,以“两个覆盖”工作为基石,严格务实地做好“两个新”党建的基础工作,做好党组织建设和工作覆盖,把握提高组织力量的“深度”,把石儿街道“两个新”党建工作推向新的水平。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石门二路街道进一步夯实 "邻里石二"党建工作基础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2815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