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48字,读完约1分钟

据《金山区新闻》报道:12月8日上午,区委书记赵卫星主持召开了区委第五次常委会,听取了区委常委会关于努力推进拥挤发展的工作部署和“十三五”期间全区环境保护和生态建设专项规划的汇报。

会议指出,这是五大后区委常委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的重要举措之一。着眼于未来五年金山的整体发展,着眼于近期全区改革、发展和稳定的重点任务和关键问题。它体现了知行合一,上述速度,并带头示范。通过具体任务的落实和瓶颈的破解,把第一个层次交给第一个层次,第一个层次与第一个层次相结合,努力实现第五届区委的工作目标

金山区委常委会:凝心聚力谋开局促发展

会议强调,科学制定环境保护和生态建设“十三五”规划,着力解决金山工业环境突出问题,提高区域人居环境质量,完善环境保护监管体系,构建生态安全格局,意义重大;要进一步深化“青山绿水是金山银山”的理念,继续扎扎实实地规划土地,为金山建设“五个地方”打下良好的环境基础。

金山区委常委会:凝心聚力谋开局促发展

会议还传达了应永研究报告的主要精神,研究了其他工作。区委书记、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杜治中,CPPCC市委书记、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梅新等参加了会见。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金山区委常委会:凝心聚力谋开局促发展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0407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