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29字,读完约1分钟

上海迪士尼度假区今天宣布,将暂时调整票务政策,以帮助一些游客改变旅游计划。临时票务政策如下:

已经购买上海迪士尼乐园门票或在其他指定日期购买产品和服务的游客可以在未来六个月内将门票重新安排到任何日期。在接下来的六个月内不能参观的游客可以获得退款。

已经预订度假酒店的游客可以在未来六个月内将酒店重新安排到任何日期(取决于酒店房间库存)。在接下来的六个月内不能参观的游客可以获得退款。

已预订音乐剧《美女与野兽》中文版门票的游客可在2020年2月23日之前将门票重新安排到任何日期(取决于演出次数)。在2020年2月23日之前不能参观的游客可以申请退款。

据上海迪士尼度假区介绍,目前该度假区运营正常。如果乘客需要调整他们的旅行计划,他们可以联系以前的购票渠道或通过电子邮件发送到shdr.yuding@disney。度假村工作人员将联系游客并提供全力协助。同时,度假村方面表示,目前预订服务中心接到的电话和信件很多,相关回复可能会延迟,希望游客能够理解。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迪士尼乐园调整票务政策 半年内无法到访游客可退票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2013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