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41字,读完约1分钟

为了迎接首届上海进口博览会,提高社区窗户行业的服务能力,打造上海优质服务的亮点。近日,曹家渡街道总工会与街道社区志愿者服务中心联手,组织社区事务受理中心、生活服务中心、党建服务中心、季晨饭店等社区服务窗口单位,开展了“迎世博、志愿者行动”的急救培训。

曹家渡街道举行迎进博应急救护培训

中心邀请了区红十字会急救培训基地的两位专家,对40多名志愿者进行了讲座,演示和讲授了急救处理中伤口包扎和急救心肺复苏的操作步骤和注意事项。专家说,当紧急情况发生时,他们应该立即报警。如有人员伤亡,不要惊慌,立即拨打120,然后对伤病员进行必要的现场治疗。开展心肺复苏现场应急救援训练,及时对伤员进行胸部按压和口对口人工呼吸;在创伤敷料急救培训中,专家详细介绍了绷带和止血带的基本知识和操作方法。

曹家渡街道举行迎进博应急救护培训

本次培训课程作为在街上迎接进口博览会文明风尚的展示活动之一,旨在使所有窗口单位掌握急救、自救互救的基本技能和知识以及主要的急救实践,提高其面对事故和重大疾病的应急能力,齐心协力确保窗口服务,从而为本届进口博览会的顺利召开保驾护航。

曹家渡街道举行迎进博应急救护培训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曹家渡街道举行迎进博应急救护培训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2745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