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16字,读完约1分钟

12月3日,金山区农委执法大队邀请10名市民参加“执法开放日”,对周边项目管理和渔政现场执法情况进行检查。

12月3日下午2: 00,经网上报名和渔政工作人员筛选的10名市民代表经齐家墩码头登船,登上甲板检查周边项目管理情况,并观察渔政海事执法过程。渔政工作人员向公众详细解释了如何在海洋管理中确保我们地区沿海的水道、码头和锚地的顺利运作。

金山区农委邀请市民参与“执法公开日”活动

据了解,金山区农委“执法开放日”首次向公众开放。接下来,金山区农委将不时推出不同类型的“开放日”活动,让公众更多了解金山区农委的相关工作。

“接下来,我们计划在植物检疫动物监管方面向公众开放,并希望通过市民参与了解,以更好地保护我们农产品的质量和安全。”金山农委执法大队副队长谢立新说。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金山区农委邀请市民参与“执法公开日”活动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9980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