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34字,读完约1分钟

9月6日上午,静安区党工委和静安区委老干部局在静安老干部活动中心一楼举行了2018年老干部情况报告第三次报告会。

本报告邀请了上海市委党校副教授黄镇为老同志们做了题为《国际关系与大国外交》的专题辅导报告。黄教授紧密结合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联系当前复杂的国际形势,运用大量生动的案例和详实的数据系统,解读当前国际关系、周边外交形势和中美新型关系。

静安区举办2018年离退休干部形势报告会第三讲

老同志们说,黄教授的报告使他们更加清楚地认识到在中国建立新型国际关系和人类命运共同体的重要性。同时,它对学习和理解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具有非常重要的指导作用。今后,我们要进一步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和习近平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努力发挥新的作用,弘扬正能量。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静安区举办2018年离退休干部形势报告会第三讲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2741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