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633字,读完约12分钟

魔术资本网红丸洗牌!吴彤,平房,潮安...现在!建国西路是“路界”最受欢迎的炸鸡店!

世纪石库门五车二五车二酒店,征服了金城武和贝克汉姆的甜点心波波莱,一栋蓝色的建筑,融合了咖啡和寄宿家庭,米摊,一个装满口号的白色咖啡网,和对手,一个单一的家庭西餐厅。

建国西路已经悄然更新了一波红网店铺!

前王子公寓和巴金故居

然而,短短的2公里路见证了上海的历史变迁,在这个繁华的城市很难隐藏文学情怀,所以它最适合在春天安静的散步。

边肖帮你们探索了这条路!

超级流行3款家居网红色甜点

la boulangerie,由le comptoir de pierre gagnaire编写

嘉培乐酒店精品面包房

这家面包店位于建业五车二酒店一楼的街道上,专营法式面包和甜点,是半厂最受欢迎的甜点店之一。

英俊的甜点厨师是一个地道的法国人,用传统的法国技术烘焙,从里到外展现法国的奢华,有很多选择~

柠檬馅饼

酥皮薄而脆,柠檬奶油沙司非常新鲜,没有鸡蛋的味道,上面奶油的质地像云一样细腻~

黄桃布朗尼蛋糕

他们家的布朗尼打破了布朗尼固有的印象。这块蛋糕不硬,但不太软。中间的甜黄桃夹层略带巧克力味。一口吃完后,嘴里有坚果的香味,味道浓郁。

胡安·胡安

几乎每一个到达商店的客人都会把它拿出来。内部毛孔完美,糕点不散,入口柔软,有淡淡的黄油香味。你不能在别的地方吃。

草莓抹茶风味蛋糕

优香橙花风味芝士蛋糕

现在春天有草莓抹茶蛋糕和葡萄柚蛋糕,女孩们的心都快跳出来了。

地址:建国西路480号(五车二饭店)

人均:83元

bobolee蛋糕

连金成武都征伐甜品店

在建国西路481号建国花园转弯。一棵据说有100多年历史的参天樟树,用一座刻有小狮子的石桥覆盖着这座白色的小房子。拍照真美!

最近,我也有了一个阳光明媚的玻璃房间,经常呆在办公室里,偶尔坐在“大自然”里,感受詹妮弗~

店里的每一个蛋糕都来自不同的设计灵感,都有自己同等实力的忠实粉丝群。

草莓马鞭草蛋糕

这是店里最热闹的一个,女孩很有爱心!圆形草莓圆点从草间弥生的画中跳出来,落在蛋糕上。嘴里品尝草莓和葡萄柚的酸甜味道,鼻子里闻到马鞭草的清香。

还有超级可爱的小苹果和柠檬形状的蛋糕,非常上镜~太受欢迎了,记得提前预订以免失望~

老板的狗是一个合适的“受欢迎的国王”~每个人都想和他合影~

地址:建国西路481号建国花园(建业巷对面)

人均:102元

尚将军

美味享受生活审美艺术空厅

隐藏在一个三层的法国别墅,一楼是一个特殊的茶室空.甜点是老板娘每天手工制作的,卖完就没了。你也可以在这里用老板娘收集的各国茶杯喝下午茶。

空高大明亮,以黄金为主色调,暖色调给人以舒适,用大理石装饰,高贵典雅,颇具现代上海风格!

红色天鹅绒蛋糕

Gen上的红色天鹅绒蛋糕不像其他人的那样深红色。奶酪和奶酪是丰富和光滑的,其中有季节性草莓,这只是中和一些油腻的味道和味道高从里到外。

草莓舒芙蕾松饼

最近,一种新的草莓舒芙蕾松饼被推出。与其他家庭相比,它是超级软,轻牛奶和丰富的香气!挖一个松饼,蘸上奶油,它美味又甜,然后墙就裂开了。

下午茶后,你也可以去2f逛逛时尚买家的综合商店,买衣服和小饰品,这很受女孩们的青睐。

地址:建国西路568号1号楼

人均:137元

高燕价值5家受欢迎的咖啡馆

我站着

它充满了口号的王白店

纯色、寒风、霓虹灯和标语……无处不在……完全符合王白店的标准!

别看门不大,空的房间也不小~这很适合预约女朋友来拍~

常先生个人认为柚子冰咖啡是最神奇的,柚子的酸甜味道中和了咖啡的苦味~招牌玫瑰奶酪茶清爽宜人,适合夏天饮用,黑糖牛奶咖啡不容错过!还有一面特殊的背景墙,可以为每个人计时~充满亲密感!

水泥芝士蛋糕

常第一次看到这蛋糕时,差点以为是黑芝麻

事实上,口味偏向于最初的芝士蛋糕。~有了咖啡,就是点常喜欢的味道~

地址:建国西路338 -2号

人均:48元

Tomos民用水

佛茶店回归自然

门很小,但有一个洞,里面藏着一个佛教庭院~很有中国风格!

天井的这一边,完美诠释了“一片土,一片木,一滴水”,嗯,民用水~

芒芒高山绿

除了原叶茶外,还有奶茶、果茶和奶茶。我点了一杯酶果茶,很提神,而且我每一口都可以喝真正的芒果~

巧妙制作托盘,防止冰淇淋融化成荷叶,并放一个“宝宝”同时吃两种口味,从而节省选择的难度!只需18元。创意和性价比都是满分!

地址:建国西路338 -1号

人均:30元

edm咖啡厅

杜东芬兰咖啡馆

坂昌一直是这家咖啡馆里的“霸屏”朋友圈!~整个建筑是粉色和蓝色的,非常漂亮~

一楼是一家咖啡馆。我点了一杯“主题色”和“水泥”,然后坐在窗前。阳光和心情一样好!

二楼是B&B,露出红砖是专门为旧墙做的,非常感人!所有的小细节都很精致~不幸的是,当斑点生长时,它们仍在被翻新。~我希望下次能有机会留下来看他们~

三楼是一个很大的露台,控制面值的女孩绝对喜欢这里,这里是拍照的圣地!只是楼梯有点陡,所以你走的时候要小心,尤其是那个穿着裙子和高跟鞋的小女孩。

地址:建国西路348号(建新社区底层)

人均:59元

面包等。

我在拐角处遇到一家面包店

这家商店位于建国西路和向阳南路的交叉口。清新干净的墙壁总是让人注意到它。~店外的开放空间总是让人想坐下来吃块面包,喝杯咖啡,呆一会儿~

~或者来看一场大电影~

天气很好,带点小可爱放松一下也很好~

这里卖的欧洲包比较多,当然,除了面包,还有咖啡和便餐~常看到很多坚果买羊角面包和法国棒,看起来挺正宗的~

地址:襄阳南路500号

人均:97元

石霞精品咖啡

甚至连豆子都是自己烤的咖啡馆

只有手洗的精品咖啡馆,豆子都是在家里烤的,每个品种都有不同的产地,有20多种,而且价格有点贵~

商店里是工业风格的,墙上有许多旧车牌,很温暖,很小。

地址:建国西路338 -3号

人均:63元

好又多6家特色餐厅

余音·唐婷

在客厅边想食物

2000㎡老房子中的乌托邦市中心

这家位于建国西路和太原路交叉口的商店很有价值!常以前去过这个家。

原法租界旧楼内2000㎡的老别墅已改造成集餐饮、健身、艺术和早期教育于一体的综合生活厅。完整保存的屋顶结构与新材料碰撞,使它看起来像一个遥远的美丽!

在二楼的露天部分有一个小农场,餐厅里使用的香料是在那里种植的,并由厨师亲自打理~农场直接送餐桌的清淡饮食理念是与时间赛跑,追求新鲜~

寻找食物

餐厅位于一楼中厅,形似孔明灯笼,一直是丰富而简单的路线~

橄榄油酸奶酱

厨师说这里没有半成品,从面包到泡菜,都是在厨房里做的,都没有添加可消化的成分

烤牛肉

罗宾斯岛和牛肉,外面有一层烧焦的外壳,里面又软又嫩,和孜然粉混合在一起,有一种特殊的味道。

在餐馆的入口处还有一个小的有机水果店,还可以在家里自己动手做

地址:建国西路357号(太原路附近)

人均:265元

建国328餐厅

辰光浓浓的红色酱的味道

别看那扇小门,但它很有名~当地的餐馆会在用餐时排队!每样东西尝起来都像小辰光。

小黄鱼是炸脆的,但是肉很嫩。上面覆盖的洋葱也可以吃。它很美味,不油腻。~趁热吃~

红烧猪肉应该做得肥而不腻,而且不会融化,这将考验厨师的功夫。这个碗绝对合适。有成千上万块栗子,斑点变得想念妈妈了!

葱油麻辣面,“太软心”,炸猪排...很普通,但它们都很优秀,值得一试!

地址:建国西路328号(襄阳南路附近)

人均:90元

诺丁屋诺丁石昊

英式复古绿色西餐厅

一整排富有英国风格的复古绿色立面给人一种在北欧街道上的错觉。

这家商店也有统一的欧洲风格。墙上的画华丽得无法形容。酒红色的沙发和彩色玻璃在一秒钟内穿过东欧~

餐厅后面还有一个小花园。~晚上开灯的时候一定很美~

地址:建国西路515号(乌鲁木齐南路附近)

人均:182元

方上火锅

火锅餐馆开到一个小房子里

它开在建国花园的一个小房子里,二楼和三楼都是他们的家。海鲜涮是这个房子的特色。

有一种强烈的复古香港风格,餐厅也有一排大鱼缸,专门放海鲜,非常新鲜。

花胶鸡锅底是这里的特色。它既丰富又美味,所以你可以尝尝。

地址:建国西路481号建国花园2-3楼(建业巷对面)

人均607元

野餐

白天喝下午茶,晚上去小酒吧

这也是一家纯红色的餐馆~它既有西式快餐又有日本食物,下午有咖啡,晚上有串肉扦和红酒,所以你可以喝一杯。

简单的北欧风格,干净明亮,整个大玻璃窗可以看到街景~

他的汉堡包有两种选择,一个大的,或者你可以选择三个小的,就像那个长的一样。肉饼尝起来没有味道,它配有洋葱和软面包。它完全满足了“肉菩萨”一口。

地址:建国西路481号1楼

人均:124元

感官意大利餐厅伊森

老房子里的传统意大利餐厅

这家餐馆以传统的意大利食物著称。它充满了复古的意大利风格,配有皇家蓝色的桌子、椅子和装饰品。

二楼的空房间很小,但它有惊人的露台空间。街上的小铁桌椅和法国梧桐不可避免地更加浪漫。

图像来源@大兰堂

黑松露带饭粒软而硬,巨大的带子新鲜而有弹性,整道菜充满质感,烹饪到位,黑松露和奶酪的和谐也能给高分~

地址:建国西路452号(近岳阳路、建业巷)

人均:408元

米小九2家店吧

棉花的

一家流行的爵士乐酒吧已经开业10年了

班昌记得这家店已经开了将近10年了!~它很受欢迎,每个周末晚上都人满为患~

点长度喜欢别墅里的这个大开放空间。春天到了,找个阳光明媚的日子,吃顿早午餐,晚上喝点酒,撇去情绪~绝对的艺术~

地址:安亭路132号(建国西路)

人均:152元

对面的

花园屋创意美食酒吧

~这个酒吧位于建国西路的一个小房子里~

一楼是艾伦领导的酒吧,他是一个受欢迎的男酒保,二楼是私人宴会的主厨简森的创意西餐。

在别墅花园里喝点酒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地址:建国西路222号(嘉善路附近)

人均:565元

建叶莉贾培乐酒店

建业五车二大酒店于去年开业,是1930年市中心唯一的别墅度假村,由55栋石库门别墅和40套豪华公寓组成。整个建业花了8年的时间才翻修完毕,可以说是超越了护城河!

穿过街道建筑,进入酒店的主庭院,中间有一个水塔,这里曾经是居民取水的地方。如果你感兴趣,你也可以爬上水塔俯瞰风景!

马头山墙、红砖、老虎窗、屋顶烟囱、砖刻蓝瓦顶门、黑漆木门和典型的石库门元素跃入眼帘,仿佛回到了娇艳的20世纪30年代。

世界顶级大师建造的三层别墅一进入室内就被惊呆了,这也是一种超级豪华的配置!

80年历史的别墅,依然现代

斑点昌热爱魔术资本,它隐藏在梧桐树的光影下,有自己的特色。他们就像是有着韵味的气质美女,但经过多年的沉淀,依然充满了风情。

他们见证了上海的历史,促成了岁月的变迁。假期有朋友来,为什么去外滩挤人呢?在这里参观没什么意思。

汪精卫旧址:

建国西路620 -622号

20世纪20年代德国青年学校风格的来安洋行是上海一座优秀的历史建筑。

前王子公寓:

建国西路394号

不知道这栋楼的人以为它是现代公寓,但实际上它是一栋建于20世纪30年代的高层公寓,1994年被列为上海优秀历史建筑。

巴金故居:

陕西南路287弄1-61号

著名作家巴金先生曾经住在这里。中式牌楼耸立在路边,有“上海第一石库门巷”的美誉。1989年,被列为市级文物保护单位。

当春天开花时,风沿着道路吹。当你累的时候,找一家商店,呆在发呆。不要辜负魔术之都最美丽的季节。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徐汇这条长2000米的新晋网红小马路 每1米都藏着故事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3578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