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48字,读完约2分钟

黄浦区位于上海市中心,有着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改革开放40年来,中国发生了巨大的变化。也许我们已经习惯了黄浦区的美丽。让我们从艺术的角度看一看黄埔的美丽,走进水彩画。6月3日,由黄浦区委宣传部、黄浦区委统战部联合主办的“美丽黄浦——画黄浦四十年”水彩画展在城市规划博物馆展出。本次展览邀请了20位著名水彩画家创作了近60幅以黄埔建筑风格和人文情怀为主题的水彩画作品。画家们从不同的角度和风格来描绘黄埔,他们的风格融合了各种表现流派、印象流派和现实主义流派,展现了改革开放40年来黄埔的“新气象和繁荣景象”。每幅画都与众不同,而且“美不胜收”。

走进水彩画 黄浦原来那么美

他们中的一些人擅长画熟悉的地标,最大限度地描绘黄埔区的美丽;有些人喜欢城市的一个角落,并描绘黄埔区生活的生动画面。

这里的每一幅画都像一扇窗户,透过它我们可以看到黄埔区的美丽和生活。从7月2日起,展览将在上海新世界无限俱乐部二楼走廊举行,为期一个月。与此同时,“黄埔之美——画四十年”在线活动将全面展开!

如果你不方便离线看展览,不要错过这个在线活动!

你不仅可以欣赏许多水彩画作品,还可以亲自参加展览!把美丽的黄埔上传到你自己的眼睛里,你不仅会得到精美的展览纪念品,还有机会在网上展示你的作品。

指导方

中共黄埔区委员会宣传部

中共黄埔区委员会统战部

组织者

黄埔区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黄浦区人民政府侨务办公室

组织者

黄埔区新社会阶层协会

黄埔海盐博客巩义发展中心

协调员

普华永道无限俱乐部上海画廊

淮海中路街道党工委办公室

媒体支持

微型上海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走进水彩画 黄浦原来那么美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432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