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39字,读完约2分钟

当你漫步在北外滩河边时,把你手机拍摄的黄浦江两岸的美丽景色发送给你的朋友圈。当你在阴凉处休息时,轻松愉快地观看手机视频。当你使用视频聊天,与远方的朋友和亲戚分享美丽的风景...你会觉得无线网络非常顺畅和强大,这是由于今年早些时候在虹口区建设了一个新的无线城市试验区。据虹口区相关部门介绍,北外滩滨江之阳片区和郭克片区已率先部署了四个超级爱心上海信息亭和三个智能集成杆,以实现最快的WIFI实施。

北外滩沿线部署了四个信息亭,以实现全面的无线上网覆盖。

今年以来,虹口区在加快北外滩滨江区建设的同时,将北外滩地区建设成为网络层次最丰富、用户感知和市民体验最好、信息基础设施水平最强、智能水平最高的区域。据悉,虹口区率先在北外滩地区建设了多元化、异构的网络和接入系统,形成了宽与快、窄与准的公私融合、宽与窄融合的网络格局,包括NGB-W下一代广播电视双向网、LORA和IOT的物联网、4G优化网、试点5G网、高速公共WIFI网等。高速无线接入将实现北外滩文化资源与智能滨江的有机融合,使北外滩成为一个可读、温馨的区域,为市民和用户提供最佳体验。

北外滩沿线部署了四个信息亭,以实现全面的无线上网覆盖。

据了解,虹口区在北外滩地区开展信息基础设施建设时,将按照新标准、新载体建设世界领先的基础设施,包括超爱上海信息馆、智能融合杆、综合信息管道、万兆骨干网、千兆接入网等。它将建设城市的人工智能引擎,提高城市管理和服务的智能化水平,促进北外滩地区成为智慧城市的领导者。

北外滩沿线部署了四个信息亭,以实现全面的无线上网覆盖。

目前,虹口区正在推进新型无线城市建设,重点建设2040个全球优秀城市,建设新一代信息基础设施,建设具有国际标准的公共移动通信系统。新一代移动基站不仅要满足用户对移动通信网络的需求,还要满足景观环保的要求。特别是在旅游景区,他们应该把风景还给人们。在不破坏环境气氛的同时,“无声、快速、方便地润湿物体”,实现无线信号的全覆盖。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北外滩沿线部署了四个信息亭,以实现全面的无线上网覆盖。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272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