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019字,读完约3分钟

3月27日晚,世界顶级美籍华人设计师谭薇薇(vivienne tam)在中国商会举办了一场令人惊艳的上海时装周国际品牌开幕秀。这场以“雪若”为名的跨境视觉盛宴也是该品牌首次将其全球首映地点从纽约迁至上海静安。

记者了解到,今年的上海时装周国际品牌发布聚焦于国际品牌的“世界首演”,在静安商圈展示来自世界各地的设计力量,就双赢的商业模式和时尚发展的新趋势展开对话。除了美籍华裔时装设计师谭的个人高端成衣品牌薇薇恩·谭(vivienne tam)之外,许多国际知名品牌如英国著名品牌珍妮·帕克汉姆(jenny packham)和法国新设计品牌费思·康宁(faith connexion)将于2019年秋冬上海时装周与sifs国际品牌发布会合作,在中国举办首次发布会,并在全球推出新产品。此外,上海时装周国际品牌发布会还将推出与化妆合作伙伴舒Uemura和跨界合作伙伴舒uemura的联合产品,展示时尚的融合。

在静安 与全球设计力量对话

2019年秋冬上海时装周期间,除了sifs上海时装周的国际品牌发布会外,静安还将举办许多时尚活动。其中,800秀举行的童装童装发布会将带来22个国内外著名童装品牌的最新时尚设计。上海展厅是上海时装周商务订购部分的分会场之一,将继续在上海展览中心扎根,展示150款新的高端服装和服饰产品。位于静安公园的展厅将展示30款新的高端服装产品。在上海展览中心举办的第五届上海时尚周末,将喊出“以不同风格展示精彩,以自我定义完美”的理念,通过主题展、大型时尚艺术装置展、时尚摄影展、伦敦先锋设计平台时尚东方合作品牌展等多种互动形式,为时尚大众带来直接购买原创设计的新消费体验。许多行业峰会对话,如第三届中国博会“安陶”峰会,将讨论行业未来发展方向,分享时尚热点话题。同时举行的首届中国大奖总决赛将推动更多的中国设计人才在时装周上崭露头角并迅速成长。

在静安 与全球设计力量对话

据悉,2019年秋冬上海时装周以“重访”为主题,倡导审视、回望、探究内心,将内心的真实力量传递给外界,将为业界和消费者带来一系列精彩的活动,包括作品发布、展销会和主题活动。时隔17年,上海时装周正在进入一个质量变革、权力变革和效率变革的时代。它将以更加开放的态度连接所有资源,推广和推出上海购物品牌。区商委表示,静安作为上海时装周的常年合作伙伴,将进一步激发商业繁荣和时尚活力生成的优势,重点推进时尚活动和聚集资源,不断提升静安时尚的影响力,全面打造具有国际影响力的上海“时尚之都”中心区。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在静安 与全球设计力量对话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25610.html